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夫妻倆與一隻狗,幸福的生活著~

2013-10-07

人生的考場-11-【開展創業石銅雕畫的日子】

開展創業石銅雕畫的日子……
◎生活過到兩個女兒唸小學時,為了適合我做雕畫的場所,我們又搬家到板橋租房子,當時她們是就讀埔墘國小。有時我有接油漆工程,小孩下課就沒人顧(小兒子一早就被媽媽帶去賭場了),白天我出門工作前,就得先做好滷肉飯之類的食物,讓女兒回來有東西吃。住了約三個月,鄰居就抗議我的小孩太吵、沒人管教,尤其有時老婆在家補眠,任由兒子頑皮丟東西砸樓下,小姊姊也管不住他闖禍惹事…最後、我又搬回社子,而後結交的一位房東友人--阿龍,至今我們仍是好哥們,關於我後半生「執行書冊任務」的種種情局,他是最清楚真相的人。
我向阿龍他老爸租了一間幾十坪的樓下屋,專門用來作畫,從事「石銅雕畫」為生。為了打開知名度,我去台北公園、芝山岩…等郊外,展示我的作品。尤其在(現在的二二八公園)公園荷池旁,看見荷葉翻飛、蛙鳴蟲跳而畫出的『夏之聲』,就是如此而來的靈感。在公園畫畫時,我帶些完成的石銅雕畫作品,展示讓人觀賞,一天又一天,漸漸形成「粉絲團」,有人都是專程來欣賞我的畫作,甚至美術系的學生也成群來觀摩。我所獨創的「石銅雕畫」,材質是結合我建材、木工、油漆化工的專業技術而發明出的,至今民間還沒有現成的材質,所以絕對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藝術創作。(註二十七)
有一天,我正在作畫,突然整個屋內像被金黃色的探照燈打光似地,充滿金色光芒…我驚訝的回頭看,竟然身後站了十二位、身高約七尺、渾身散發金色光芒、穿著類似古裝衣著的人!哦,還加一位我認識的鍾馗!祂介紹說這十二位靈高者都是〔陰府〕派來的靈界執行者(風雲道者),來拜訪我是要提示未來要我開始執行書冊任務的事。說真的,當時我對所謂的「任務」還沒有真正的體悟,覺得「寫書」對於我真的比做工還難,小孩都還小,我賺錢都沒時間、怎麼可能有空閒去學人寫書?我告訴祂們,我真的不識字、又沒受教育,寫書談何容易?另請高明吧!我又再度拒絕祂們,讓祂們失望而離開…
當我專職在家裡作畫後,老婆不但把小孩丟給我照顧、連她娘家兄弟姊妹的小孩都在她的自作主張下,「寄草」(台語)給我--每天有六個小孩會待在這屋裡,除了震天的喧鬧、滿屋的凌亂,我還得張羅飲食給孩子吃…賭到不見人影的老婆卻不關她的事!我跟她說這樣吵鬧的環境會影響我作畫,她不以為然地指責我心眼小,當初說好要幫她娘家,現在不過是顧一下小孩有何不可?反正我整天都在家。
嘈雜的環境,真的讓我無法創作雕畫,一家的生計難道不必在乎嗎?既然她無法體諒我的立場,我就讓她自己去親身體驗--於是,我在某天早晨,趁她賭博通宵回來,在家補眠,我就帶著釣具和三千元離家出走。我跑到內雙溪的山裡,找了一個溪流邊的空地,當起都市裡的「魯賓遜」。
◎那時正是夏天,我就隨地露宿在溪邊的大石上。這是一個溪谷,前端有瀑布,周圍都是樹,只聽得見大自然的聲音。到了夜晚,我就著星光、躺在大地、一邊抽菸當蚊香,一邊釣魚兼沉思,享受以天地為家的自在。從小就在淡水河邊長大,我深知有河就能賴以為生的求生之道。為了避免蚊蟲的干擾,我白天睡覺(而且我發現在溪流中的大石頭上睡,一隻蚊子也沒有),肚子餓了就在石頭堆間升火烤魚;有時遇到不長眼的蛇,還可以加菜;到了晚上我就抓魚、釣魚,還用石塊圍了一個小水池,圈養我抓到的魚,這樣隨時都有「現撈」的鮮魚可吃;盥洗都在這條溪、連洗澡一次解決,在這裡我幾乎用不到上衣,只穿條短褲而已。
為了應付下雨,我砍了竹子和樹木,就地取材在溪旁搭建了一個小屋。住在這離台北市區不遠,走路幾十分鐘下山到外面的雜貨店,缺的東西都買得到。就這樣、我一邊作畫,一邊享受當山林野人的自在生活;溪谷的景色非常美,我的小屋就在瀑布的附近,冰涼的水氣,即使烈日當空,也有清涼透心的舒暢。
一個月光明亮的深夜,整個溪谷像白天一樣清晰可見景物,我正準備就著月光在大石頭上垂釣,突然看見瀑布下方、溪流邊的石岸,都佈滿閃閃的亮光…走近一瞧!竟然是好多的溪蝦!原來月光照在牠們的眼睛,會發出亮光,而且都不怕人--我跑回小屋拿了蚊帳(野外生活必備良品,可以拿來捕魚抓蝦,又是防蟲帳),溪蝦受驚嚇時都會往後跳,我就利用蚊帳一把一把地抓撈,輕輕鬆鬆地在溪邊「撿」了十幾斤的溪蝦。第二天,拿到附近的雜貨店賣;我買了手電筒,從此我每天半夜就去「撿溪蝦」,雜貨店也固定跟我買蝦;有時假日有遊客來這玩水,看到我在烤蝦子,也會跑來跟我交易;賺的錢不但足可供應我在雜貨店買酒、買菸、買吐司…等生活必需品,偶爾我都會回社子的家,順便拿錢回去。
在溪邊的時候,也曾看到一些靈異事物。對我來說,真的見怪不怪…有時看見幾個穿日本軍服的男人,輕飄飄地在岸邊慢步行進;有時是飄浮的綠光;印象最深的是有個夜裡,我還在溪邊垂釣,眼角餘光有瞄到一團綠光,左右飄忽不定、漸漸接近我…我不動聲色,估量著祂快到我身邊,就把手上的釣桿當武器,狠狠地打一棒在那團綠光上--剎時、綠光化成一隻如小牛大的黑狗、竄入旁邊的樹林,還發出狗叫般的哀嚎…我想那應該是野獸的逃靈根聚集成團,在山中吸取動物的磁流久了,才形成的。
家裡的妻女都知道我住在內雙溪的山上,但是在問題沒解決之前,我是不可能回家當免費保母。那時老婆又自作主張,讓沒地方住的小舅子搬來住在我租來作畫的那間房屋。還帶來他拜的神像壇位和有夫之婦的情人同住;我氣到不想講,就繼續住在內雙溪,一直到老婆自己也受不了,把親戚的小孩和她弟弟都打發走後,我才回來社子住。
在內雙溪近半年的隱居生活,我作了一幅雕畫作品--『內雙溪的一角』,那就是當時我所隱居之處。
■(註二十七:)本註將分部解說下列主題:(一)天地五界所有靈魂根者的種類及各界稱呼之正確名號。(二)解惑民間風俗所敬奉的「神像尊體」之內幕。(三)人類可以敬奉的神靈尊像是什麼?
※(一)「天地五界」所有靈魂根者的種類可分為:
一、第一界(日月界)的「太陽星君」,即民間所言的「外星人」,祂們是在太陽裡工作的靈界執行者,也是風雲靈界的上司。
二、第二界(風雲靈界)的「風雲道者」,祂們是掌管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靈界公署職務者。(詳註二十二)
三、第三界(海底浮島界),也稱為「民間陰陽界」--此界的靈魂根又分為在陽間的「人類」和陰間的「渡畜牲者」。出生「人類」的目標職責是用工作整修民間;而人類未善盡目標職責者,死後的靈魂根者就得留在陰間掌管大自然生物(畜牲類、植物、魚蝦水族等)的運作,所以被稱為「渡畜牲者」。此陰陽兩者都在同一處空間修行。有一些違反界規而逃亡的「渡畜牲者」也是邪靈產生的來源之一。
四、第四界(藻池界),又稱「水陸界」,此界是魚蝦水族、水陸動物等生物的修行處,為清道夫的修行法;此界違反靈界法規的逃靈,就是入住民間神像尊體的邪靈者之根源。
五、第五界(沼泥界),此界為細菌的修行處,無靈魂根者的存在;是作惡者的靈魂根被磨成漿後,投胎此界為腐蝕氧化分解的工作者,也是形成民間土壤、過濾空氣之地。
※(二)解惑民間風俗所敬奉的「神像尊體」之內幕:
民間的「神像尊體」只有陰氣的邪靈類根者才會進入躲藏。這類在民間的邪靈者(詳註二十四),都是生前在民間的邪惡作為者,死後回界怕淪落至生物類不好過,才逃亡找躲藏之處;或者是觸犯靈界法規而躲避靈界執行者追殺的逃靈類者--藉由不知情的人類將其供奉,反而成為祂們吸取磁流、躲藏靈界追緝的地方,也可說民間所有神像尊體都是窩藏這類罪犯的屋體。(此類磁流質和人類不同的靈魂根者會將敬奉者的陽氣磁流質吸去,如同養小鬼,到最後下場必定很難看。)
※(三)人類可以敬奉的神靈尊像是什麼?首先說起「天地五界」中的各靈魂根者各有工作職責,但絕對沒有民間所謂的神明之稱的職位;有些理論主張民間各種神佛菩薩及神的名號是靈界的官職,認為人類死後依所得的果位去任職,所以才有各種神靈稱號的存在--這絕對是大錯特錯、誤導下代子孫的理論。
再來說起靈魂根者所入處的屋體來簡介:這個讓靈界的靈魂根者入住的屋體,必須採用圖畫浮雕像的形式。必定要雕到靈活生動,外表看起來很精神抖擻,雕畫主角之圖像要有靈活的眼神,要能眼觀四面八方,才算是「風雲靈界」公認的高級屋體,這不是隨便的靈魂根者就可入住之事。自然入處靈魂根者必定是高靈根者(如第二界的靈魂根者),或有果位下凡的智慧靈根較高者。
此自然入處的情形--這是「風雲靈界職務執行的法規」。第二界要下凡投胎人類的靈魂根者,在投胎人類之前,必須先至所分配之區域,學習當地的生活習性和語言,然後再度回靈界去考試,若能及格,才能正式投胎出生人類。
在這段學習的時間內,所居住之屋體,是依身分及靈根磁場高低而分配的居處。此為有果位的靈魂根者,和人類的靈根磁流質相同,必定會對流溝通。
敬奉此類高靈根者入處的屋體,能補充陽氣磁流質體給敬奉的人,可對流讓人類的智商明朗、智慧更加暢通;而且也有效預防邪靈者的干擾--這是陰陽兩界不同的靈根類,使用「無形者對抗無形者」的方法。不過、若敬奉者要求太過份,住在此屋體的靈魂根者同樣也會不理,變成只是在居處的範圍內保平安而已。
☆我出禪遊考靈界執行法時才明晰以上內幕。我所獨創的「石銅雕畫」,也是靈界的安排、指示--我去學「水泥工、木工、油漆工」的過程,才有此基礎而研發出的複合媒材--這也是靈界公認的高級屋體。
☆讀者經常疑惑自己家裡所敬奉的神靈尊像到底是正派的靈界執行者?還是邪靈者入處?其實由本註解可知,民間所雕之各種一尊尊的神像尊體絕對沒有正派的靈根者入住(可拿起看神像底部是否有黑灰痕跡?即知是否有邪靈入住)!與其無法分辨,不如不要敬奉、更不要求拜,以免無意間請邪入門,自找禍端。(心靈寄託只能在自己祖先的神主牌位,這才是飲水思源的正確信仰法。)
無意間掉入邪靈者的陷阱……
◎除了內雙溪的「魯賓遜」生活,我也還曾上演另次徒步環島的逃家記。這次是為了逃避一大群整天為了求明牌的朋友,日夜盤踞在我家喝酒、聊天,把我當成通靈神算的「仙仔」,簡直把我的生活搞成一團亂,連做雕畫都沒空,整天得應付上百人的來訪…
(後來我才明白,這是陰界「邪靈者」用利誘的方式、讓人性對不勞而獲的貪念來擾亂我執行書冊的任務,目的就是要害我、不知不覺被周遭的人,拱為開廟的神棍。)
當時、時常會有一些靈異之物突然來訪,直接就說一些數字給我,而我半信半疑簽看看,也隨口告訴朋友--結果、竟然都中了!於是朋友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為了求明牌呼朋引伴而來…這段時期、確實我也被金錢給迷惑了,沒想到這樣也是跟陰界倒流將招致惡果,以為這樣給明牌只是「好康道相報」;加上常常有人帶一些卡陰、發瘋的人來治療時,附身的「瞎掰鬼」、「邪靈者」都願意跟我溝通,放過當事人,只不過祂們也要求一些條件要我花錢去做,所以祂們就會說:「元老,給你明牌自然就有錢可以做…」我就如此踏入了祂們的陷阱,又成了跟「邪靈者」糾纏不清的『仙仔』--來訪的人都這樣稱呼我,也牽引宣傳更多人來找我,連半夜都有人敲門硬要來訪…已經把我的正業「石銅雕畫」變成另類的怪力亂神,那些信者更是瘋狂,認為我有神力;連一些廟的主持都來拜訪想聘用我--這才讓我警覺到似乎不對勁…
我看到許多中了大獎的人,下場都不好!有的突然一病不起、有的兒女車禍而死,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不然就是到最後還是一場空,錢被許多莫名的禍事花光光、還有個中八百萬的買了房子,卻因牙籤刺傷牙肉發炎,到後來竟引發敗血症死了…
更可怕的是一些去「地藏Í菩薩廟」求明牌的人所遭遇的事--「阿嬌姨」和媳婦都去那求明牌;尤其媳婦還許願「若發大財願以身相許」,結果有中獎、錢不多,但是從此每天半夜就脫光衣服、裸身在社子附近到處遊蕩;阿嬌姨要拉她回家,被她一甩就摔得很嚴重;好幾個人也抓不住她;有些心懷不軌的男人想藉機吃豆腐,被她一甩就飛到幾尺外--這是被附身後電磁力加強的緣故(詳註二十五)--後來她的先生來求助,把我找去堵她,我看見吸纏在她背上的「瞎掰鬼」,祂說是她自願要以身相許,我喝令祂離去,祂說只要我親她一下就答應不纏她--我很為難,對方是個裸體的女人啊!只好先問她先生的意見,然後親一下,那女的就突然癱倒在地…
後來阿嬌姨也是自己會突然沒有意識,從社子走路到中和的「烘爐地」才突然清醒;原來她所求的願是「做牛做馬報答」;不過太遲了,「邪靈者」要抓她交替,她莫名其妙搭了9號公車到西門町,在那下車後被車撞到沒事,回家卻一睡不醒而死…這些都是我親眼所見當時許多人瘋明牌,四處廟裡求拜許願,跟陰界倒流的下場。
當時,我認為我給人家明牌是「有福同享」,但是眼見中獎的人後來下場也不好,且我自己也成了時常被這些陰界來的東西開條件,幫祂們…這樣下去,豈不是跟「神棍」一樣?祂們好像用另一種方式,逼得我成為開廟、通靈的被陰界利用者,這不是我所認知的正軌--然而面對日夜來訪的人潮…我再度選擇了逃家,以擺脫陰陽兩界糾纏不清的人、鬼!
那一天,我誰也沒告知(老婆去賭博、三個小孩都去上學),就從社子出發,走過台北橋、三重…開始徒步旅行。身上帶著六千元和一個裝著內衣褲的背包而已。一路走、一路思考目前及未來的人生。晚上就隨便找個地方席地而睡,記得在桃園的省道路邊樹下睡醒來,竟然有人放錢和便當、礦泉水在我身邊,相當詭異;後來在台中的路邊睡醒的早上,赫然有人跪在我旁邊說:「仙仔,請賜明牌…」天啊!當時的台灣人大部份都被簽賭彩券搞到呈現瘋狂狀態,那個人說已經跟蹤我好幾天,我躺過、甚至尿過的地方,他都有看到明牌,而且很準--我的媽呀!我要躲這種瘋子而離家,沒想到還是有人把我當「瘋子」來求明牌!我都不發一語,繼續走我的旅程…有時,突然會有轎車停在身邊,跑下來好幾個人拉著我求號碼,我就當自己是啞巴,不理他們一直走…
走了約二十幾天,我走破了四雙布鞋,中途有住過幾次旅社、順便洗澡,大部份都是露宿在外;尤其在花蓮太魯閣的公路上過夜時,窩在路邊的岩石間,只要有車子來就會感受劇烈的震動,睡起來特別恐怖;一路上我除了買乾糧、香菸、水或偶爾在夜市吃點好料,添換破損的鞋子,才有花到錢;但時常會有一些把我當流浪漢、或來求明牌的人,都會塞錢和食物給我,所以身上帶的錢反而有增無減。最好笑的是,我睡在北宜公路的路邊,經過的車子看見我睡醒站起來,以為是見到鬼,丟了一大疊冥紙給我…後來我是走到台北松山地區回來,剛好遇到認識的人,他大吃一驚說我老婆有打電話給他,說我失蹤好久了!我在松山好好吃了一頓早餐後,躺在公園的椅子睡個飽,才坐計程車回家,結束了這次徒步環島之旅。面對那個整天只賭博的老婆,我也不理會她的追問,反正她只要「有賭、有錢、我沒有找查某的嫌疑」,她絕對不會在乎我的死活。照例,看見我回來了,她趕緊搭上牌友的「賭博交通車」又出門了。
◎不過、我回家沒幾天,風聲就傳遍「明牌迷」,照舊又開始有絡繹不絕、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朋友來找我喝酒、聊天…去徒步環島時,我想通了陰界「邪靈者」所設計要陷害我的局面。祂們知道我拒絕當乩童、拒絕開廟、被祂們利用,但是卻藉由一些被卡陰、發瘋、中邪的人來找我求助時,這些「邪靈者」趁機跟我搭訕,而我在無意間也中了祂們的計,被治療好的人就把我拱成仙,這樣在民間人眼中,似乎也如「神棍」的作為,只不過我都是免費幫助別人。
那時阿龍也常引介一些人來求助--曾經來了一個紙盒工廠的老闆,他九歲的兒子是在睡夢中大叫一聲後就沒醒來,昏迷了十幾天,我知道他家裡有敬奉三太子的神壇,就分析給他聽,他的兒子是被「邪靈者」吃掉後腦的「智慧靈根體」,身體已成沒有靈魂的空殼,只是細胞在等死而已。他不信我所說的,反駁說他問了十間廟的神明,神明都是說他兒子沒死,只要祭改完一定能活。結果後來他兒子果然死了。他去問神,竟然神明說本來祭改後他兒子能活,卻因為張國松而害死他兒子了。話傳到我耳裡,簡直把我氣炸了!我有這麼厲害,光說說話就弄死人?真是人心險惡、也對民間迷信的愚昧人類感到心寒!
這段時期,鍾馗時常來找我,一方面警告我的處境(我那時還有在簽六合彩),一方面告訴我執行書冊的事要進行,未來會有人才進入來協助我;當時我對寫書很排拒,覺得我不可能做得到,但是我開始把出禪所見之事物,回來後用畫圖或簡單的文字作成草稿記錄,想留到將來有人才進入時可以派上用場。
我家族被陰界邪靈者利用的慘局……
◎我以為我拒絕「邪靈者」的糾纏,不把軀體借祂們、也沒跟祂們合作倒流就好--卻沒料到祂們竟轉移目標向我的兄弟身上,用賜夢的方式接觸我大哥、大嫂、四弟…等我聽說我大哥開宮壇的事,他早從出獄就開始被這些「邪靈者」利用,附身當乩童、也替祂們辦事好多年了。
我知道這樣的情形,往後事情不妙!因為我親身的經歷,很明白日後不但大哥會出事故,必定全家族親人,都會被陰界滲入造成慘局。所以、我特地去找大哥,把這種內幕說給他聽,也表明這是一場騙局。然而他根本不信,還跟我翻臉,說:這是奉旨天意、祖先之福,若我再亂造謠言,往後我沒平安日子過,會給我很難看!
這些迷悟的親人,在拜金思想下,絕對不肯相信我的話。我不忍心看到他們往後的悲場,只好暗中、不定時去我大哥的宮壇,故意去碰這些敗類的「邪靈者」,決心要私下把祂們弄散、毀除掉!
我去了好幾十次,後來被我大哥注意到,每次我有去他的宮壇,他們就無法附身起駕。他就問那些自稱神明的「邪靈者」:「為什麼張國松一來,你們就退駕?」這些邪靈者向我大哥說:「這個皇兄會出禪,處事也很霸道,不想觸碰他,免得對他不好、會沖煞到他…」大哥當然相信這些謊言,就開始不讓我去他的宮壇;我心想,親人歸親人,思想好壞也是個人的事,再說他現在眼前得到信徒供奉的金錢,要他放棄也是不可能;這是民間人類是非不分,只看到眼前的錢財誘惑,就不顧往後將付出的代價--總要等到吃到苦果才會清醒。也就這樣、從此我也不理他們,就當作「外人」,好壞是個人的事。(板橋的住家二、三樓都成了宮壇。)
◎過了很長一段時期,我與兄弟、老媽和妹妹都沒再連絡,因為他們個個沉迷在陰界倒流的宮壇寺廟,好壞我也不想干涉。偏偏在三重,我竟然遇見我三弟,帶著三個小孩當乞丐流浪…才知道他的妻子跟他離婚了,租的房子又繳不出房租被趕出來,帶著三歲、五歲和六歲的孩子,到處撿垃圾吃…看到這種情景,我很心痛也難過,尤其他和孩子的磁流都被吸到很不健康,三弟看起來像精神異常,語無倫次,小孩智能也不正常。
我把他們帶回到我家住,也把他們的身體磁流補充、改善(註二十八),都恢復健康;等到三弟清醒,告訴我發生事故的由來,我才明晰這段他們被大哥的宮壇所害之淒慘過程:
三弟說他本來靠刷油漆為生計,但大哥宮壇時常神明指示說他有沖煞劫數難逃,要化解的話,必定要他們夫妻寄付財物貢獻、當作宮壇的經濟費用--不然也難保平安。就是這樣,賺的錢常常得供給宮壇化解,自己一家的日常生活經濟費用也很拮据;就把住的房子賣掉,並且買了一輛計程車,開計程車維生。
但是所賺的錢,也是一直寄付給宮壇,說是行善,才能化解災厄保全家平安--這些「邪靈者」還扶乩童開口說:要幫我三弟發大財,買回房屋…結果、神明一直降旨,三弟把一尊又一尊的神像請回家中供奉;到最後不但沒發大財,反而所有財物都被騙光,沒錢可再寄付宮壇、開車又常出事故要賠人家--搞到生活大亂、車子也沒了,大哥的宮壇還是老話:「要錢才能化解不幸」;清醒的弟媳和他溝通不了,氣得把家裡所有神像全部燒掉,兩人感情不和睦也離婚而去。
我告訴三弟,這些宮壇寺廟或神通的人,都是被「邪靈者」利用的人。祂們都靠「迷信的人」,來求拜或許願時(等同願意條件交換),暗中觸碰人類,吸取心臟跳動的氣流(也就是人的磁流、又稱「心靈磁流魂體」),才能維持這些「邪靈者」在陽間生存的活動力資源。為了取信於信者,祂們必定會把你搞到悲慘的情局,讓你信服祂,自己就會迷糊去求祂化解。甚至,祂也會先賜給一般有貪念或迷悟的人一些甜頭、獲得好處,才會沉迷不悟、信以為真,去宣傳牽引更多的迷信者!再從信者中找一些人下手,使他們挫折、掏空財物,產生悲慘的局面,若一時想不開自殺或被吸久得病、還是意外死亡--這就是「邪靈者」等候要抓交替的目標。
後來、我去找大哥理論,問他為何連自己的親兄弟也把他搞到這種悲局,我大哥卻回說是「神明的旨意,是三弟前世業障未了」,不關他的事。當場我也很氣,就直接在眾多信者面前翻臉罵大哥和大嫂是神棍騙子;我也向躲在宮壇暗處的「邪靈者」出言直沖--如果從此再敢來扶乩童辦事,必定把你們毀除!
其實離開前,我已暗中動了手腳在香爐裡,等我回到家後,宮壇就失火燒了起來。這是我「靈魂出竅」得知這類「邪靈者」出入宮壇寺廟或道場、佛堂,必定得靠氣味循引,而盤據在這些地點,等候吸取信者的磁流;最好是一把火燒了祂們的巢穴,破壞了祂們循味的路線,乩童就無法起乩辦事。
我大哥的宮壇也因此無法扶乩起駕,信者就開始少了。過後、我大哥因閒著沒事,就買了轎車全家到處遊樂,也時常把宮壇關閉。而被摸索回來的「邪靈者」,找不到人類可以吸取磁流,也開始附身在我大嫂身上開示:「若再不重新遷移設壇辦事,將難保平安。」我大哥自從買車後,身上有很多斂來的財物可享樂,夫妻迷惑於玩樂,也不想理會這些神明的開示。照樣時常開車到處閒逛,也拖了很長時期沒開壇。有一天早上,我大嫂又起乩向我大哥說:「交代你要辦的事竟然不理,你劫數也難逃!如果不信,小心南下找朋友閒聊,要注意會出事!」
我大哥說,身為宮壇的主事者,這套話早聽多了,他才不信。當天晚上,我大哥仍然載著多位朋友南下到新竹找朋友,但是沒找到,大夥就在當地的餐廳吃飯;突然,有一群陌生人衝進來,不由分說就拿刀子砍殺我大哥一人,當場砍斷他手腳的筋,然後就逃逸無蹤…大哥被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我也到醫院去照顧他,順便把這些「邪靈者」的作法內幕解說給他聽,連同這次出事的真正原因--這些「邪靈者」敢向你口出重言、交代事故,祂們必定敢把你弄出事故,否則祂們怎能控制人類,能讓你相信服從?
但是我大哥仍然不理會,說我是胡言亂語。之後、他出院了,回家休息,手腳已經無法使力,就把轎車賣掉;這段時期,大嫂又時常被附身起駕,指示大哥若不把宮壇遷移之事辦妥,會有更悲慘的事故。還說,若有心去設宮壇,祂們很快就會幫他醫治好。
竟然,在我大哥答應後,不到兩個月他的手腳就有力行動,而且這些「邪靈者」在睡夢中賜景象,讓我大哥在基隆八斗子重新開宮設壇;祂們還特別交代我大哥,不能讓張國松知道此事。不過,這回乩童又多了一人,是我四弟。
◎這期間我妹妹又嫁給開宮壇的,我真的很痛恨他們這種神棍生涯人種,竟然我全家族都被這些「邪靈者」騙到迷悟不清醒。如果再搞下去,往後必定禍延三代子孫,智慧與心靈不健康、不平安也必然。
於是我也時常找機會,有親人聚會時就故意趕去遇碰閒聊,把我們全家族大大小小這段時期,所有莫名其妙發生事故的來龍去脈,全部分析給大家聽;當場有人了解,也有人還迷悟不信。尤其那些有參入當乩童的,更是當場翻臉,叫我從此不准再來胡言亂語--我也成為不受歡迎的異類,漸漸不跟他們往來了。
也是因此,我再度時常出禪,暗中去基隆八斗子,直接找這些「邪靈者」算帳,跟祂們沖煞攻擊;不過這也讓我很辛苦,而且出禪後都得靠喝酒止痛,被外人誤解我是酒鬼。
(這是在我大哥全身病痛得很嚴重,親自跑來找我借錢時,把這兩年內全部發生在他身上的事告訴我,我才知情他的遭遇之事。當時、我大哥的妻子已偷偷把三個兒子都過戶給別人,連他自己也被妻子偷辦離婚,財產、現金都被帶走了。)
後來我四弟也在板橋住處開宮壇,我去找他溝通,叫他不要再走上大哥的下場,他竟跟我翻臉、斷絕兄弟關係。(至於我老媽,沉迷在宮壇之處,到晚年被邪靈附身、發瘋、到處亂咬人,所以後來是被人用繩子綁到生病、掙扎慘死--也是現世報。)
在此把我家族的醜事公開,希望警惕讀者,別以為只有小宮、小廟才是邪靈居處,其實所有各類佛教、道教的精舍、道場,以及任何民間所稱的正神大宮廟…通通都是「邪靈者」利用人類以為有「神明」的迷思、吸取人類磁流的大本營--這也是民間各種不幸事端產生的根源。
■(註二十八:)民間人類被「邪靈者」陰氣衝入軀體的治療法…如果衝入淺的情形,被沖煞卡入的人,必定會有半清醒在掙扎的情況,會出現有時好、有時「智慧根的神經很亂,而成胡言亂語」的狀態。只要用民間生長的中藥--「甘草」,沖泡當茶飲用,就能洗刷軀體內之陰靈氣體,並幫助打通被纏黏的筋脈。重點:還要再配合他人體質的溫熱磁流氣,時常運用他人的手掌運氣,從頭部天蓋處灌輸磁流、或以牽手的方式,讓磁流融通;這樣就可逼散溶化、去除卡入的陰類氣體。
注意!要休息靜躺、吃營養的食物,補充身體的熱能,產生磁流--切記:往後不能再與陰界倒流,會更難治療!因為原本的軀體已經被「邪靈者」陰氣鑽破過,再被陰氣衝入,會更加順暢地鑽入更深,那要再能治好,必需很長的時間,而且也不一定會好。
☆至於、〔陰府〕執行正統黃種族人的曆法是以「農曆」計算--這是依照各區域的曆法在執行--曾經跟陰界倒流的人,只要別再去倒流渡過農曆年後,若陰界的「邪靈者」再加害人類,就是違反陰陽靈界法規,「渡畜牲者」有權直接羈押該「邪靈者」;這是靈界嚴格執行的界規,除非自願倒流祂們無法管,但是一旦觸犯界規,「渡畜牲者」馬上通報執行,「邪靈者」也不敢恣意犯規。
活鬼纏身不自覺的亂象……

請繼續閱讀~人生的考場-12-活鬼纏身不自覺的亂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