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夫妻倆與一隻狗,幸福的生活著~

2013-10-07

人生的考場-18-【我遊考陰府大本營、參與執行人類的運作法】

我遊考陰府大本營、參與執行人類的運作法……
◎儘管我在北投住的期間,昔日信誓旦旦要支持我的人都鳥獸散,處境確實是孤立無援,不過還是有一些新朋友介入,這些人有的是另有所圖而接近,我也是利用現有人才來發揮助力;尤其我經常出禪去遊考靈界的執行法,回來後用我所學有限的文法用句,表達地仍然很不順暢,需要有人能協助我…
說起、我再度出禪到〔陰府大本營〕,去參與靈界執行者在執行人類的過程:在民間許多江河、沿海都有通往當地的「陰間地府處」之線道--這是世界各地都存在的靈界執行處,且各地都是互相連線在運作。所以自然壽終的人類,即使是恰巧身處異國,祂的靈魂也會由當地的「陰間地府處」羈押,甚至連線送回該去的國家之「陰間地府處」。
我由「陰間地府處」搭乘接駁的小飛碟,再度遊考〔陰府大本營〕,而進入〔陰府的判刑處〕…民間人類常掛在口中唸的「南無阿彌陀佛」,到底是什麼意義?這句話的真相由來--其實、「南無阿彌陀佛」既不是經文、也不是什麼佛號,這是曾經有陰府下凡投胎的執行者,試圖傳達給人類修行的真相,卻被宗教份子滅掉…之後、民間人類以訛傳訛,將這句『實為天地五界的陰陽靈界法院之名稱』,亂掰成神佛之說的語句。【南無阿彌陀佛法院】就像民間法院各有名稱(如士林地方法院),它確實是〔陰府的判刑處〕之法院稱謂!
這處【南無阿彌陀佛法院】,也是歷久的當時,〔陰府〕規劃實施「政治」,才成立此天地五界的陰陽靈界法院;而這種起源,也傳達給民間的人類,所以民間的『政治』確實是從這裡根源而起!此靈界法院,就是人類死後的受審處,為定職、好壞果位的地方--並非所有靈魂都有資格回陰府受審,大部分都在當地的「陰間地府處」就先受審、分發輪迴轉換修行地,只有工作修行及品性良好者,才會進入〔陰府〕的靈界法院受審--所以、人類千萬別以為「死掉就算了」,生前的所作所為,死後就好比一張「成績單」,這是依成績分發修行地的循環作業;尤其作惡過份的人,死後轉投胎畜牲都還帶著當人的記憶,這才是懲處之痛苦所在!
接著、陰府大本營裡的工作者--『阿彌道者』來帶領我,去參與執行羈押靈魂根者投胎人類軀體的作業:有些靈魂根者是要由中國龍種族轉換修行處,投胎至印度猴種族人;此類靈魂根者在當地的「陰間地府處」即已接受【輻射光芒的照射】,而生前作為已清楚揭露、審判定罪--是「背叛祖先、為祖先不詳者」的罪名,將投胎轉換到淺黑種族人之地(印度)--此類需轉換膚色的靈魂根者,都要集體送至〔陰府大本營〕接受泡染該當投胎區域種族的膚色,然後再羈押去陰府內地『十二種生肖』的模式軌道,直接上往去該祂要投胎的區域。
『阿彌道者』帶我去參觀〔陰府〕裡數種功能各異的「輻射池」--例如:用以泡染轉換膚色的【輻射染色池】、讓受審的靈魂根者踏入泡影以分解生前記憶檔案之【水銀晶體輻射池】、要投胎轉換女性者需先泡纏【陰性的軟體素】之輻射池、進出飛碟或太陽得泡纏穿脫「結晶軟皮體」的另類【水銀晶體輻射池】…等等作用不同的「輻射池」--就是〔陰府〕在執行靈魂根者投胎前的某些「轉換軌道作業」,用以泡纏「輻射池」的方式在運作。
之後、我又回到「民間的陰陽界」,就隨同『渡畜牲者』去羈押投胎期限快到、該當去投胎的靈魂根者;這些原本就安排該投胎人類的靈魂根者,在投胎前都有生前的記憶,有的也會有「嫌貧愛富」的心態,還希望能出生在富貴人家--因此原本安排投胎的空缺也不去投胎,在等待爭個好地位--此類靈魂根者在十二個月內可以逗留民間,等待其他投胎的空缺…此等待的時期就有『渡畜牲者』在監管--民間人類有人懷胎即將生產的前幾天,『渡畜牲者』會通知該順位需投胎的靈魂根者,羈押前往等候…我陪同此項作業時,也很好奇為何該靈魂根者要拖這麼久才投胎,就問祂:「是不是嫌之前安排的投胎處不夠好啊?」祂說:「大家都希望能出生在有錢人家,含著金湯匙出生,不過上回我不投胎是因為我不想出生男人了,這一世想出生做女人嘛!」我和『渡畜牲者』都噗哧笑了出來,這傢伙怯怯懦懦地的確很適合當女人咧,不過祂沒有去泡纏輻射池--【陰性的軟體素】,出生當女人可是會有男人婆的個性喔!
我們等在準備分娩的產婦身邊,看見醫生、護士在為她接生,整個產房充滿產婦的哀嚎、護士的加油鼓勵、助產士的口令…隨著產程的進展,在一旁等待的靈魂根者也越來越緊張,祂即將要出世當人,未來的一生是一場漫長的修考--祂向我說:「元老,今天有幸能見到您,也知道您在民間執行寫書的任務;上次當人我不知道做人的真相、修考得成績不理想,希望這世出生當人,能夠因為您的書,這一世能活得有意義,修考得果位…哦、我得走了…再會啦…」就在此時小嬰兒從母體分娩了、祂很快地從嬰兒頭頂鑽入嬰兒的軀體…當靈魂進入嬰兒頭顱內的軀體座時,磁流質氣即時進入、嬰兒身軀就會膨脹!此時嬰兒的毛細孔縮小、鑽入的靈魂根者開始在嬰兒體內掙扎(也出不來了)--這個階段是正在洗刷、掩蓋靈魂根者前世的記憶力--此為冷熱磁流質體接觸纏黏「迷蓋法」,也是此時期嬰兒時常哭叫的原因。
■這一段嬰兒出生的實況,明顯揭穿了「民間女士墮胎」根本牽扯不了任何關係,因為嬰兒出生的一剎那靈魂根者才會進入,在母體內的胎兒純粹是母體細胞的一部份,如同身軀多長的一塊肉,靈魂根者就還沒進入顱體內--【哪來嬰靈的擾亂事件?!】
(假如你截肢斷了一根手指頭,難道還會有手指的鬼魂來找你報復尋仇嗎?讀者用智慧判斷就可識破民間的斂財騙局!)
隨後、『渡畜牲者』接獲通報,有不遵守陰陽靈界法規的靈魂根者,私自去搶位投胎的『偷渡事件』,祂說:「民間出生當人,是個苦修場,很多該當投胎的靈魂東拖西藏,拖到超過期限就會被處罰投胎畜牲類,所以祂們也一直巴望有『好缺』輪到自己趕快去投胎;有時看到『好缺』,就偷渡搶位去投胎了,這種情形常常發生…」我也頗有同感:「先下手為強啊!已經進去了也拖不出來了!」其實、靈界對於這種情況,當然是有一套對策;尤其是已經超過投胎期限的靈魂根者,算是違反靈界法規的逃靈者,此類逃靈者投胎出生人類時,『渡畜牲者』就會纏於讓他「取名冊不正確」;所以在民間有很多取名不正確的人,可說是身分不符合,為不遵守法令投胎的靈魂根者、是屬於曾經違法的逃靈者--因此靈界會暗中將這項「人取名冊好壞」的程式法則,作為「生死抓交替的陷阱」!
▲就是這樣、我對於人類取名與靈界執行法的關連性,而有更清楚的了解--當初投胎執行此任務前,〔陰府〕就是因民間算命的亂象,在隨便亂改人類的名字,原本屬於正確名冊的人,也都被煽動亂改,嚴重干擾了靈界執行者在執行人類的作業,所以才會派我下凡執行任務--人類的名字,不光只是一個軀體的代名詞,這是牽涉到靈界執行人類的執行依據
靈界的執行者,在執行民間所有人類的好壞、生死事務,確實都是到民間人類的戶政機構,查核生存者的名冊、依名冊執行;這是看在人類取名所使用的「象形字」或「字母」,為食物類的數字代表--「高9、低0」的事務輕重執行辦事法…
(關於、「人取名冊好壞」的內幕,請詳閱《人生字典》--「人取名冊的正確法」單元。)
■在民間社會有很多理論種類的姓名學,那是人類依照統計學去推論出的規則,完全無關靈界的執行法,如有雷同只是巧合(恰巧符合食物庫)--但是我遊考〔陰府〕執行人類的過程所公諸世人之『人取名冊的正確法』,是靈界在執行人類時的依據法則,讀者請自悟、自得!
☆重點:前述逃靈者投胎人類的修行程式法--習性或品德能修飾良好者,確實能抵消曾經的罪行,算是今世得智慧靈通的修飾法(有正確的修行觀念,修考智慧根結晶成長),同樣也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的修考法;如今〔陰府〕已派我執行完成書冊任務--即《風雲道者經典錄》叢書,正確的修考觀念、人生真相都已公諸於世,人類若冥頑不願認知,那就待壽終見真章吧!
▲我又回到〔陰府判刑處〕,與『阿彌道者』再度商討我曾經在自殺前完成的文稿--《人生年度沖煞的根源》,不過當時是鍾馗敘述給我明瞭此執行法,我再寫出來的;為了讓我更清楚來龍去脈,『阿彌道者』帶領我去【陰府大本營的瓷疊塔】,調出歷史資料的影像(十二生肖的真正由來)--那是當時陰陽的眾靈根者所協商出的一場競賽實況…讓我再度去瞭解民間人類所稱之「十二生肖」的正確由來,以及何以〔陰府〕執行所有人類事務會以十二生肖排行的方式在處事--其中、陰府執行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生死簿,就是「陰陽兩界(靈根者和人類)」要交替生死的沖煞法,是以人類出生的十二個月份各為出生的本命星生肖,每年輪其中一種本命星生肖為必經年度生死的大沖煞!
此真相:天下民間所有人類都是「十年輪一次交替生死」的沖煞法;每一個沖煞的人類,正確標準的沖煞時期--【是用農曆出生的月數字,對應當年度個位數字,數字相同就是該本命星生肖的沖煞年。】例如:農曆「二月」出生的人,遇碰年度九十〝二〞年、一O〝二〞年等,就是其沖煞年。
通常民間人類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沖煞的年度,隨民間道法人及宮壇廟宇亂掰的安太歲、祭改安奉迷悟地擺布,反而跟陰界倒流,如同自己向陰界的邪靈類根者報名,讓祂們明晰你的出生時辰--小心!本來沒事也會變成有事故,不平安也必然!就因民間人類已經被陰界擾亂到無法正常修行,所以〔陰府〕特意揭露此執行法,讓民間人類遇碰沖煞年時,不會因遭受的挫折、病痛恐慌,而請鬼拿藥單向陰界倒流(到處求神問卜、祭改安蓋),只要對人生的真相認知透澈,就能坦然渡過沖煞年的波折,不會誤入陷阱!
■關於靈界的執行者,在此特別將『渡畜牲者』的職務補充說明。『渡畜牲者』雖然是陰界的工作者,然而也有許多自願任職此工作,修考達數百年,已有資格上考『風雲道者』職務--此類『渡畜牲者』均已列入靈界執行者;另有些靈魂根者在上考風雲靈界之前,需先渡畜牲修考,亦同此類。
我曾經在書冊任務未執行完成前,關於「陰界、渡畜牲者」的部分,無法著墨太多,以免讓讀者混淆分不清「陰界邪靈者」與「渡畜牲者」的差異--尤其、確實有許多受不了工作繁重或心態不平衡的「渡畜牲者」,違反陰陽靈界法規而逃,成為「邪靈者」的產生來源,所以為了避免誤導讀者,最安全的方式就是讓讀者明白「陰界是渡畜牲、不可能渡人類」,這也是我當初深謀遠慮的寫法。
◎在我遊考陰府大本營、參與執行人類的過程,我得知的這些真相,都在我入禪後儘速寫出草稿,再由那些願意幫我的學歷者,協助校訂、再影印成書、發送出去。當初的一些字典老師早已因我一直在出禪、寫書冊,都沒有時間做雕畫給他們當利益交換,漸漸地、嫁娶的嫁娶、談戀愛的談戀愛,也不再來幫我了。
民國八十九年,阿順的媳婦淑靜又生了第二胎(兒子),阿順又來找我取名字。這兩個孫子的名字都是鍾馗直接給的,靈界的安排要我不必插手。
可是同年、我也得知靈界將要執行阿順夫妻這兩個作惡不少的人,尤其阿順的沖煞年快到了,勢必會出事;我的心又軟了,畢竟淑靜身處那一家,就算是阿順夫妻罪有應得也會拖累到她,況且萬一他們都死了,雖然淑靜有可能因此順利執行書冊任務,但以民間人的思想,勢必會有恐懼感--執行這些書冊的人都家破人亡--如此反而不利這些書冊的推行;於是、我把阿順夫妻叫來要他們改名,而阿順又要求說兩個兒子運途不好,也要我幫他們改名;這李家四口子就這樣改了正確名冊,逃過了一劫。
(此舉造成後來靈界的執行者一度不諒解我,原本祂們欲按照名冊及沖煞年的執行,卻被我從中干擾了…)
有一天下午,我接到淑靜的電話,求助說她的四姊(劉桂棻)生孩子命危,在加護病房、醫院已經發病危通知了;我要她給我三十分鐘,掛了電話我就出禪去處理--這是她四姊一家習慣性跟陰界倒流(經常去陽明山姥姥那請示),恰巧九月出生的四姊是沖煞年,被邪靈者指名要抓交替,我不由分說要『渡畜牲者』保住淑靜的姊姊,因為將來她將是陰府安排的助力之一--後來我回電給淑靜告訴她,姊姊過幾天就會出院,沒事了…
(果然隔天她四姊就轉到普通病房,可是淑靜拿書冊給姊姊和姊夫看,他們都沒有認知,尤其姊夫還猜測他們親人有去向觀音菩薩求,不知道是哪個幫的…氣得淑靜也不想多言了!)
之後、對於書冊的執行,我已經有點心灰意冷,似乎大家都不覺得我所寫的內容很重要,反而覺得太簡單、太淺,有人還說我接觸的是低靈,沒有接觸高靈,高靈的部分比我寫的複雜高深得多…我除了咒罵、還是咒罵!人類可笑至極,寧願去信掰得天花亂墜的複雜鬼話,也不肯用腦袋好好邏輯一下,陰府傳達的人生真相和靈界執行法,雖然簡單,但是用智慧也可判斷誰才是真的吧?
某日、跑來兩個光頭道士,一進門就兇神惡煞地質問我:「你寫的是什麼書?沒有嬰靈是你講的就算嗎?」原來他們是拿到我發出去的「要投胎人類軀體的實況」,他們是專門在幫人安祭嬰靈的騙財行業,看到我的書超級不爽,我也剛好一肚子悶氣--於是我就把他們趕出去,這兩個不識相的光頭男,還很放肆地在屋外叫囂、挑釁…一肚子火的我,乾脆追出去,就在外面的公園和他們打起來;對付這種角色對我而言根本是不費吹灰之力,順便把我執行書冊忍受的鳥氣都出在他們頭上、我打到鞋子都少一隻了,而這兩個光頭道士,被我打到吐血、全身傷痕累累地,夾著尾巴逃上接應的車(原來還有一個在車上啊!)…
事後我也很火大,質疑鍾馗和「渡畜牲者」怎麼放任這些敗類來踢館?祂們一副無關緊要地說:「元老、看你執行得意興闌珊,特別放他們進來給你出出氣呀!」倒是真的,打了那一架,我的戰火又燃起了,『林北』就偏要把全部事實寫出來!
我面臨「人心不足蛇吞象」的心酸處境……

請繼續閱讀~人生的考場-19-我面臨「人心不足蛇吞象」的心酸處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