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夫妻倆與一隻狗,幸福的生活著~

2013-10-07

避邪!全民自救 3.

不速之客……
◎正午過後,我正在調色準備作畫,突然闖進一個中年人,頭綁布巾,身著道服,一進門就不請自坐--一屁股坐進椅子、歪斜半躺地說:「張國松嗎?」
我說:「怎樣?」
他來意不善地說:「你小心、佛教界已經對你發出追殺令!」
我說:「喔!這樣哦!」
他又氣呼呼地說:「東西可以亂吃,書不要亂寫,你拿個死掉的『聖嚴』來作文章,死無對證、無憑無據,很沒道德!一代宗師,會來跪你?說謊也要打草稿…」
我也火大了:「那個自稱『聖嚴』的老頭子,三更半夜來找我,求我在他有生之年,不要發行《人生字典》這本書;這是我自己親身碰到的事!那個老頭還和信徒阻擋《人生字典》在台北市的流通全台灣各縣市的圖書館都有《人生字典》--獨獨就是台北市,怎麼交涉也死不讓書上架!那你指責我寫『聖嚴來跪求不要發行人生字典』的事是死無對證,明明我張國松就是活生生的人證,我自己親身發生的事還不能寫嗎?」
他回說:「可是聖嚴人已經死了,又沒得對質證實他有來跪求你,這只是你自己的一面之詞,誰知道是真是假?」
我說:「奇怪了,真的假的關你屁事?」
他說:「當然有啊,如果可以對質是真的,代表你寫的東西有可信度啊!你現在寫出來人都死了,死無對證很難叫人信服你這些書的可信度,倒覺得你拿個死人的名號來炒作你自己的書而已!一代宗師怎麼可能來跪你!」
我深吸一口氣,避免忍不住一腳把這個傢伙踹出門;既然不信就別信,代表智慧不夠理解〔陰府〕公佈的真相,我親身實際經歷的東西,作者『活人』敢接受大眾的證實,不相信就不要看,反正對我張國松又沒利益,誰在乎你相不相信!
我說:「你認為死無對證就質疑我?那請問你,佛經句句都是『佛陀說、佛說』的,你有親自找『釋迦牟尼』確定過真的是他講的嗎?有哪個活生生的師父,敢保證他見過佛祖、證實那些資料是佛祖寫的?『釋迦牟尼』有出面證實他寫的佛經,都是他親身去經歷的東西嗎?那才是死無對證咧,你憑什麼就信?」
這個傢伙被我這麼一問,氣焰是低了許多,一時回不出話。過了一會兒,他又辯解回我:「佛法是千年流傳下來的,是老祖宗的智慧傳承,當然沒辦法找古人證實--不過既然可以流傳千年,自然有它存在的價值!」
千年流傳就有價值?我反問他:
幾千年前有『小偷』,現在社會也還有『小偷』,以你的邏輯,小偷必然有他的存在價值,那『小偷』豈不是應該合法化?警察不該抓小偷才對?千年前就有騙子,現在還是有騙子,就是有你們這種智慧萎縮的人,騙局才能代代相傳!」我是一肚子火想把這個白痴趕出去,『林北』沒有義務陪這種沒禮貌的不速之客:「再說聖嚴死後去投胎的駱駝,現在也死了,你所謂的一代宗師的靈根,當完畜牲也和釋迦牟尼一樣,磨漿到沼泥界當細菌!尤其釋迦牟尼當細菌已經幾千年了現在應該投胎到化糞池當吃大便的蛆,你要修佛拜佛,不如拜你家的馬桶就好!
這傢伙還在耍嘴皮說:「那這麼講,要改信耶穌比較好囉…」
我提起工具,突然站起來--口氣不悅地說:「不想看書、不想相信就不要看!這裡不是公園給你想來就來!你要信什麼教干我屁事?」
那傢伙跳起來,嚇得拔腿就跑出工作室,我提著工具隨他走出去,看他跳上摩托車揚長而去…才一轉身,竟然巷子另一頭,走來一個怯生生的年輕女孩,有點緊張地問:
「請問您是張國松先生嗎?」
暈倒!今天怎麼不速之客這麼多?
我說:「我就是張國松,有什麼事?」
她說:「您好,我在網路有看到您的書,有兩個問題想請教您,可以嗎?」她趕緊從口袋掏出小抄…
她說:「我的家人最近常發生車禍,先是我、再來又是弟弟;很玄奇的是上個月我媽去通靈問事,乩童就有指示『兒子要小心、劫數難逃』,之後我媽還緊張得去『觀落陰』,問死去的爸爸是不是有什麼未了的事,才會家人一直不平安;她還說我老爸的鬼魂真的有被提來相見,很多以前只有我媽知道的事,祂都對談如流…我查過網路的資料,看到您的書,才大略了解這是『跟陰界倒流』的行為,對嗎?」
沒錯!這是【寺廟宮壇】最常耍的手法:先預言告知即將發生的災禍,再由當事人自願倒流求來的邪靈,自導自演,就把祂預言的災禍如期實現--這樣絕對能讓來求拜的人,對神明心服口服,不信也難!
我說:「你媽媽必定是很習慣求神問卜、寺廟宮壇都有拜的『跟陰界倒流者』當然陰界邪靈可以去搞她和家人事先預告祂們要搞的事故,人們還會當成『神明的預言』;事情發生後,沒死的,還會感謝神明相救;死掉的,就是旁人感嘆神明的靈驗,成為宮廟靈驗神準的事蹟,讓信徒傳頌。
至於、『觀落陰』真的有附身顯靈、講出過去不為人知的祕密之情形,那是人類自願讓邪靈吸附,邪靈偷看個人的「記憶檔案」,所以才能利用人類的記憶資料,假扮死去的親人來相見,演一場戲欺騙求拜者,藉以斂財--錢財被騙無所謂,惹上身的陰界邪靈,才是未來病痛災厄的開始
她說:「我看完您的書,就是很驚訝和我家發生的事都可以印證,嚇得把媽媽求來的平安符趕快丟掉;還跟我媽媽講陰界倒流的可怕--結果我媽不但不相信,還罵我、說我看了什麼邪書;我想請教您,要怎樣讓長輩別再跟陰界倒流?還有長輩堅持去拜拜,那我們要怎樣避免陰界邪靈來加害?」
唉…不瞞你說,這也是我最頭大的問題呀!現在台灣社會,五十歲以上的人,倒反過來執迷跟陰界倒流,年輕人在看〔陰府〕的書,反而被指責看汙衊神明的邪書--就是這樣,我才會發表一篇『台灣的老人沒救了』--確實是老一輩的人積非成是,已經很少有智慧邏輯人生真相,只有堅持成見、為反對而反對的萎縮智慧!
我無奈的回答:「家中有長輩跟陰界倒流,確實惹來陰界邪靈加害周遭一起相處的親人,是很令人無奈,連我也曾受害!除非當事人願意瞭解真相,停止跟陰界倒流,否則真的是無解!所以你們年輕人看懂了〔陰府〕的書冊,就要推廣真相的流傳,當這些人生真相成為社會主流意識時,你的長輩也不得不相信『陰界倒流』的可怕,才有希望改變;這也是利人利己的真正行善積德啊!
年輕女孩認真的點點頭,說她要買一些書回去介紹朋友看,後來就帶著書離開了。
每個年輕人將是未來台灣社會的主流支柱,我也衷心希望『跟陰界倒流』的文化,能夠在年輕這一代攔腰截斷,讓真相自此紮根,代代流傳
順帶一提世界各類宗教都是騙!
◎信耶穌就比較高尚嗎?曾經有個讀者在部落格問:「既然宮廟、佛道教拜的都是陰界邪靈,那我們的精神寄託要寄託什麼?改信耶穌當精神支柱,是不是比較安全?」
其實〔陰府〕一再強調:人類出生到這個世界,職責目的就是用『士農工商工作』和『盡本份角色』整修社會--這是人類一生的審核成績單!當你了解現在做的工作、扮的角色(『爸爸』、『媽媽』、『家庭主婦』…)都是有重大的意義,都是真正的修行成績時,人類就把精神寄託在『工作和本份角色』就足夠了,何必非寄託不存在、無用處的宗教信仰呢?
說到【耶穌教之類】的真相,就從我年輕時代在包油漆工程的親身經歷說起:當時,聽朋友說烏來蓋了一間新教堂,油漆工程只給教友去承包。我二話不說,趕緊跑到台北大橋頭的教會去受洗。
記得受洗儀式是在淡水河邊,用河水受洗。說也奇怪,受洗那晚還真的夢見耶穌哩!後來、隔天我就跑去烏來教堂,要求承包油漆工程。牧師不認識我,當然是早有屬意人選,所以當面就拒絕我,我就跟他說:「昨天晚上我有夢到耶穌,耶穌說要我來承包這所教堂的油漆工程。」
牧師卻不以為然,還很不客氣的反駁我:「哪有可能?」我就說:「難道耶穌是假的嗎?你不相信?」我威脅牧師:「那我要告訴所有人,耶穌根本是假的,祂託夢叫我來包油漆工程,牧師還說不可能有耶穌託夢。不然牧師你乾脆承認沒有耶穌的存在,我也就死心、不相信夢裡耶穌的指示…」
牧師拿我沒辦法,只好私下談到回扣的金額問題,終於讓我拿到教堂的油漆工程了。
承包工程的那段期間,我也住在教會裡,和他們一起「阿們、阿們」;當然,工程一結束、錢一拿到手,就不必再演了。
二十幾年後,當我開始執行〔陰府〕的書冊任務,親身(靈魂出竅)到〔陰府〕的瓷疊塔,去觀看人類的歷史存檔實錄影像,看到世界各類宗教創始的由來、過程--我才恍然大悟「耶穌教」的創教內幕及各種伎倆手法。
有很多讀者都會反駁:美國歷史才幾百年而已,〔陰府〕傳達的真相,怎麼兩千多年前就有美國了?還說美國編創「耶穌教對抗佛教」、用意要霸圖世界各國?根本和學校教的歷史不符合!
其實,學校教育的歷史資料,都是人為編撰的;不僅隨當政者的喜好竄改,還有考古學者憑物推論、想像的文史;更何況人類居住的地皮,事實上曾經歷三次毀滅性的全球災難(世界末日的洗盤)第三次還是兩千多年前,把「恐龍滅亡」、人類從原始人開始重新修行(詳閱《人類根源》),所以民間人類的歷史資料,確實是時空錯置、以訛傳訛的編撰--有哪個考古或史學專家曾經親身回到過去?所謂「歷史」、「文史資料」都是天下文章一大抄;話說回來,有誰或哪個作者敢保證,寫出來的是親身經歷的真正事實呢?那些所謂的參考書籍誰又能保證是真實無誤的?所以人類的歷史,確實是錯誤訛傳的拼盤,這也是為何〔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要特別將〔陰府〕留存的實況影像,要我觀看後回來寫出人類真正的歷史--《人類根源》這本書。
讀者可以用一個簡單的邏輯概念:假如你認為美國才建國幾百年的歷史,幾千年前不應該有「美國」這個國家,那難道在有你唸的民間歷史之前,「美國」這片土地只有石頭和野獸存在嗎?
話說回來關於「耶穌教」的耍弄手段:(一)原來「受洗」的儀式,讓受洗者面對耶穌聖像,認清楚,再禱告去洗禮--讓人赤腳浸於水中,再用冷水淋在頭頂…這是把人軀體的「心靈磁流魂體」,使用上下冷卻、集中『壓縮心靈』的作法,讓受洗者往後必定會時常夢到耶穌,顯示漂浮在有水景或騰空而飛等影像!這是人軀體內「輻射的電磁波」被冷卻控制,硬生生把耶穌像存入記憶檔案,讓受洗者睡眠時能看到此幻象,就誤以為與耶穌有緣。(夢境的產生詳閱《解夢》一書。)
所以,許多人受洗入教後,都宣稱看到耶穌慈愛的影像,其實就是因此作法而產生的夢。沒什麼了不起。
(二)前述的『壓縮心靈法』有禁忌最怕的就是吃到有【血類】的食物(如豬血糕)若時常吃到此類食物,必定會把曾經入教洗禮時,被「壓縮心靈的冷卻魂體」洗刷破除掉--也就是怕教徒往後無法夢到耶穌。
此外,還嚴禁吃民間拜拜的食物,以及禁止敬奉神祖牌位--這是怕教徒夢到自己的祖先,而心生愧疚脫離此教
(三)可怕的下場:教徒受洗時的冷卻壓縮心靈法,如果沒洗刷破除掉,往後身體虛弱時,絕對會因心肌梗塞而死。且耶穌教的教徒,死後不論生前士農工商多有成就一律會因『背叛祖先』、列入祖先不詳的罪名,投胎到印度非洲重新修行。
再提、【耶穌教之類】的陰謀:
每位加入宗教的教徒,都是為心靈、精神寄託,而誤入陷阱。自古以來,不管是「道教、佛教、耶穌教」,其創始的用意,都是為形成組織力量以抵抗政權而起;而心懷不軌的國家,再利用宗教團體的特性讓人民跟陰界倒流後,身體衰弱、智慧萎縮),能使沈迷信仰的區域,國力衰退、經濟衰敗,且利用宗教據點達到祕密監督各國的目的,進而控制占領他國。
雖然每位教徒絕無賣國意圖,更不知情宗教的陰謀,但事實真相確實是如此。
綜觀目前世界各國的情勢,宗教流亡人士,在美國都能以『人權』之名受到庇護,且各國宗教領袖也都有美國的撐腰,這是目前經濟霸主國的謀略手法--藉由宗教團體達到監控各國的情資。
以「耶穌教」為例,在民國四十年至五十四年間,藉「戰後美援」之名,在台灣大肆擴張;用建學校、蓋醫院、發放物資的方式,獲得民眾好感而加入該教(自古以來所有宗教均同此手段);然後在台灣各處,不論「都市要塞、高山郊野」都佈好駐點,招攬當地信者加入神職,定期回報各地的動態消息(地理、經濟、政治、民情),還有各行各業的信徒所透露的訊息…成為美國的第一手情報來源,無意間成了美國的線民!
此外,教徒定期將工作所得的部份,奉獻給教會,正是擺明剝削各國百姓的財物--耶穌教徒根本是『吃裡扒外兼祖先不詳』,可笑的是,在台灣還有總統、政府官員是教徒呢
【最後再提、跟陰界倒流的陷阱!】
有讀者問到:信耶穌教有沒有跟陰界倒流的風險?
當然有。只要意念上認為有神,不管是任何宗教,就算是沒入教,自己去專注打坐、禱告、冥想等行為,若恰好身體磁流較弱或心靈空虛脆弱(渴求依靠)時,陰界邪靈就有機會給予人類一點「神蹟感應」,人類就會以為有『神』在身邊,而無意間被陰界邪靈利用--跟陰界倒流的悲慘隨之而來。
所以、真正要能『避邪』,就是認知人生真相,思想觀念正確,心靈自然強健,此生必能活得健康又有意義!
※另順帶一提、關於『世界末日』的流言,在此鄭重聲明:人類居住的大地,絕對不可能再發生全球性的毀滅災難,〔陰府〕執行天地五界的靈根輪迴運作,絕不會讓人類出生在此,又給予全面性的毀滅--之前三次世界末日的災異,是為了規劃五大地形、十二地氣國家的地皮板塊;如今地形已定位,絕對不會再出現第四次世界末日。
不過、〔陰府〕的運作法,會針對『好吃懶做、沈迷宗教信仰、靠著自區產生的天然物生存而不想進展』的區域給予各種重大天災的懲罰,這也是目前各國頻傳天災的原因之一。(詳閱《人生字典》。)
因此、坊間訛傳的世界末日預言之說,大部份是「各類宗教」藉以炒作,恫嚇人心去依靠其宗教的惡劣手段;如果讀者仍執迷於宗教信仰,不願探討〔陰府〕公諸於世的人生真相,未來遭受區域性的災情,指日可待…
附記:
★〔陰府〕的六本書(如後圖示),希望有智慧的讀者,有機會探討人生真相,切勿以成見抵制,不要白費今世能出生當人類的機會,死後才後悔莫及。
※第一、《人生的考場》本書內容為本人從小到大的處境、以及執行「陰府公諸世人的書冊任務」之過程
※第二、《人生字典》本書內容是說破「社會百態的真面目」和「人一生命運的是非」及「陰陽靈異的根源」--提供預防與化解的最佳方法(全書單元如下:)
【社會篇】              【是非篇】            【自然篇】
做人成功的祕訣        夢境真偽的由來         人生年度沖煞的根源
生存之道                遇到神靈鬼影的根源    人取名冊的正確法
風水與創業的運用法      寺廟及宮壇的真面目    人類前世的真相
愛恨情仇的典故        世代交替!遺產帶來的困擾 人類死亡儀式的正確處理法
人類代代相傳家族不幸的癥結點 世界各類宗教的由來    天下所有陰間地府的軌道處
人情世故所遇埋怨的典故    宇宙無神佛的真相     人類種族不同祖先的根源
名人成功與失敗的由來     算命師的伎倆騙術      靈魂要投胎人類軀體的實況
區域交流的真相                     太陽磁球的動態
※第三、《人類根源》本書內容為本人親身靈魂出竅去遊考「陰府大本營的瓷疊塔」,而內幕所記載「人類歷史事跡」的真相
※第四、《男女》本書內容是描寫世間男女感情變卦之事--「戀愛的困擾、失戀、外遇、家庭不和諧…」等等問題的預防及化解之最佳解套法。
※另有《解夢》《改運》此兩冊為本人特意針對「人的命途」,以一系列的方式,將正確的靈界執行法連貫解惑。
目標:流傳下代子孫。
宣揚者:民間善道正確的積德法。
著者:張國松
校訂:郭菁菁 劉桂棻 謝金秢 劉小草 李清淇
發行人:郭菁菁 劉桂棻 謝金秢 劉小草 李清淇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西街21681
電話:(028811-5693  0933-707-302  0933-761-255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