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夫妻倆與一隻狗,幸福的生活著~

2013-10-03

《人鬼之戰》[7-6].

不過,另一種陸地常見的「龍捲風」又是怎麼造成的呢?
歐魯說:「有兩種情形,一種是民間時常發射『太空梭』等探測工具,去振動到第二界的『黑雲板塊』受損,飛碟就得修補黑雲板塊,其作業產生的氣流就會造成由上而下的『龍捲風』;這種龍捲風上端的氣旋較細,一直延伸到地面的氣旋較粗,是『上細下粗』型的龍捲風。另一種就是『氣壓支柱』洩壓,在陸地洩氣,就會造成陸地的『龍捲風』;這種龍捲風是由地皮竄出的氣旋,所以是出口處較細,延伸到空中的那端很粗,像巨形的『漏斗』狀。」
我看過電視新聞,美國有很多龍捲風,原來就是這兩種原因,我說:「難怪常常去太空探索的美國,會有那麼多龍捲風。你剛才提到要洩壓的原因,是人類沒有把太陽的『排泄物』開墾利用—究竟是什麼排泄物?」
歐魯說:「太陽的『排泄物』就是—『石油沼泥物、鑽石廢棄物、黃金沙』。」歐魯仔細說明了這三種廢料物……
※第一種:【石油沼泥物】—這是太陽提煉磁流質的廢棄、排泄物,是太陽停頓在沼泥界,吸入泥漿去混合後而泄出,成為浮流性質的「石油沼泥物」;此為民間提煉「汽油及金屬」的主要來源。
所有地皮下的氣壓支柱,太陽都會在內排泄廢料物,因此民間各個區域的地底處都有「石油沼泥物」。
這種石油浮流處,在「沙漠區域」最多且最容易大量堆積、浮出陸面—因為沙漠區域地皮比較有細孔,讓空氣帶動而堆積浮出,所以目前石油盛產國都是沙漠地帶的國家。
※第二種:【鑽石廢棄物】—這是太陽提煉磁流質霧體的廢棄結晶石,也算是碎毀物。
此為沈積性的廢棄物;然而因太陽動氣造成「大地震、海上龍捲風或颱風」等情形時,會把這些碎毀結晶石從海底帶動滾上岸,所以民間的「海底浮島區」,必定會有此物質卡住包黏的物體。
※第三種:【黃金沙】—這是太陽提煉磁流質的結晶鑽石,其外殼燃燒後所產生的金沙廢棄料;此類細粉「黃金沙」是隨「石油沼泥物」纏黏集體浮流,比較容易上岸,所以是天下民間各個區域必有之物。
最容易被發現之處,就是在有「煤礦區」的地帶—原因:黃金沙包夾纏黏石油沼泥物而浮流堆積,等堆積至無法流動、呈現靜態時,這些黃金沙自然會沈積、集處散體,再卡住岩石處;經過長久的時間,石油沼泥物乾燥形成「煤炭」;而煤炭又日常因太陽能的熱度照射,造成煤炭熱氣量過度,並把黃金沙熔化,隨著熱氣從岩石縫之處逼流而出,因此民間的「煤礦區」必定多少會有「黃金沙」的存在。
聽了歐魯介紹太陽排泄的廢料物,我驚訝地睜大眼:「黃金、鑽石和石油是不要的廢棄物!你不早講,丟幾塊黃金給我,我不就發財了!」
歐魯鍾馗都哈哈大笑……歐魯說:「元老,你是存心要我去投胎嗎?我若去丟黃金、鑽石給你,我可能得投胎動物去了。」祂比出大象的長鼻子動作。
說得也是,若非有嚴格的『陰陽靈界法規』在規範,天地五界就會亂成一團;如同民間『若沒有法治』在管制,社會治安一定亂,善良的人絕對是先受害。(我只是故意鬧鬧歐魯罷了。)
之前看『飛碟』事件,讓我被眾人嘲笑、誤解,當時我也冀望飛碟再來相約見面時,讓眾人都去親眼目睹,可以證明我所說的「陰府、飛碟、太陽星君」,不是我胡謅的;然而,當我帶了一票人,在北投山區等著相約而來的飛碟,飛碟卻「不敢」出現。這是礙於『陰陽靈界法規』的限制,太陽星君也不願以身試法,公然出現在眾人眼前;害我被那些找去看飛碟的人笑到快死。(當初為了這件事,我對鍾馗大大發了一番牢騷—詳第五集。)
歐魯又說了:「元老,每個人類都好奇『飛碟和外星人』的存在,但是我們太陽星君若真以讓人可見到的範圍現身,人類都會被電燒成焦炭;以後若有人要你把『外星人、飛碟』叫出來證明,你就請他把『全世界各類宗教的教頭』集合到場;為了這個,我一定向〔陰府〕申請公開現身一次,一次就把民間這些誤導大眾的『造孽者』全數殲滅,我很樂意。」
我也樂了:「如果真有人能集合所有宗教頭子到場,我一定捨命陪下去!不過,會先叫這些宗教頭子簽切結書,聲明『自願見證飛碟和外星人的存在,後果自負』。」
言歸正傳,我們不是在談三種廢料物嗎?
我問歐魯:「太陽排出『黃金、鑽石和石油』,是一次就排出這三樣呢?還是一樣、一樣來?你說民間各地區域都會有,怎麼臺灣就沒看到生產石油和鑽石?」
歐魯:「現在太陽外殼旋轉甩出的石油沼泥物,就包含了黃金沙和鑽石,這全都是太陽吸收『二氧化碳』提煉出的廢料物。雖然說是『廢料物』,但對人類而言,卻是相當重要的『產物』。其實這混合泥漿後的石油沼泥物,還含有多種成分,如『水銀、沼泥鹽流磁』(造成海水鹹度的主因),全都是被充分利用的東西。就拿這支撐整個第三界地皮的『氣壓支柱』為例,也是靠太陽排出的沼泥物,所產生的氣體在支撐。這些沼泥物是流體,在臺灣可能基於技術、成本,沒有開採的石油沼泥物,就會流動到附近有在開採的區域;有些停滯在此地皮下的,日久就成了『煤礦』。」
我說:「臺灣九份地區以前有開採『煤礦和黃金』,現在都停採了。假如一個地區都一直沒開採煤礦,那會造成什麼情形?」
歐魯說:「那些堆積日久的『煤炭』被太陽能的熱度照射,產生熱氣度,流洩出地表,就會成為『硫磺』,流洩處若有水就會產生『溫泉、地熱』;所以這些資源不會永遠悶在地皮底處;有些地區若人類一直都不做任何開墾利用(二氧化碳不夠),飛碟就會去引燃火山爆發。」
「那麼,這些石油沼泥物是流動的,太陽是不是只要在這裡甩一甩,就會流到全世界各國的地皮下了?」我又問。
「當然不行,這些浮移的石油沼泥物流動很緩慢,太陽若只在這裡排放、動氣,可能會造成這處的氣壓支柱太滿,『沼泥鹽流磁之氣體』衝爆此處的氣壓支柱,就是陸地面的災害—如『地震、海嘯』。太陽必須在這個地皮下層的龐大氣壓支柱裡,循軌道繞轉到全世界各國,視情況需要給予排放廢料物、以及修補受損的氣壓支柱,維持地皮面的穩定。」歐魯解釋著……
〔陰府〕製造五顆太陽的用意,是要負責天下五大地形地皮下層底處的維護。現在我們搭乘的太陽在沼泥界運作,外頭也有一顆運行在天體的太陽,再過幾個小時就會進入水界,而另一個太陽就會浮出地表,從太陽出口處升空開始運行……如此輪番上陣、各司其職,創造出天地五界、宇宙萬物的生存必需物質。
我聽著歐魯的解說,發現維持地皮面穩定的「太陽」—竟然也是造成「地震、海嘯」的元凶?我說:
「為什麼去修氣壓支柱,維持地皮面穩定的『太陽』,又是造成民間『地震、海嘯』的凶手?」
歐魯:「不,你不能這麼說。雖然太陽在地皮下層底處繞轉航程,會造成地震,不過真正的凶手是『人類』。」
「什麼?造成地震、海嘯的凶手是人類?怎麼說?」我很不解。
「太陽排出這些廢料物,就是要給『人類』開墾利用的工作修行。尤其是石油沼泥物,若是遭受到被某個區處的『人類』封鎖或破壞,絕對短期內就會造成天下民間所有區域被牽連受災殃,而發生【大地震、颱風、颶風、海嘯、龍捲風……】等災異,甚至會發生整個區域『沈沒或被掩埋』的慘狀!」歐魯把來龍去脈好好解說……
此災情的根源—就是出在【石油沼泥物是太陽固定、不斷所排泄的廢料物】,所以人類根本不必擔心「石油」會過度開採用盡;但「某些區處的人類」卻以不軌的心態(藉故哄抬油價),「將油田封鎖或戰爭破壞油田」,「不再開採某些區處的石油」;造成太陽每日必須排泄廢料物時,原本有在開採「石油」的區處,地皮下層的氣壓支柱因沒有大量開採而飽和,只好轉換其他地區排放廢料物,在此繞轉航程中,產生的動氣較大,去震裂「沼泥鹽流磁之氣壓支柱」,就會造成民間發生『大地震』、大量衝出的氣旋也會造成『海嘯』—這種災害是不同於平日作業造成的小地震。
為確保無誤,我重述一遍我所理解的情形:「例如,中東國家在戰爭、炸油田,石油減產,本來太陽固定在中東國家的下層『沼泥界』排放石油沼泥物,卻因該處沒開採的石油,太陽就『倒不落去』,只好換別的地方排放石油沼泥物;在繞轉航程時,免不了地就會造成地面的震動,造成人類的大災害。」
歐魯說:「沒錯。」祂又補充說到:「有時因人類大量抽取『某些地下物』而導致地皮下陷,太陽就會繞轉在下陷的區處,填補地皮下層底處的氣壓支柱,也是民間時有發生『大地震』的由來。」
鍾馗也說話了:「元老,太陽的運作,都是攸關人類生存所必要的作為,所以『附帶』造成的天災,也是人類修行必經的考驗之一。」
「說的也是。」我贊同鍾馗的說法:「這些災難雖然可怕,但是太陽也非做不可,否則會造成更大的毀滅吧!」我可不敢想像背著一堆廢料物的太陽要升高空運作。我又問:「剛才提到大地震是氣壓支柱破裂,氣旋衝出地皮,跟造成颱風的原因類似;是不是水氣也會被夾帶到天空、被黑雲吸收呢?」
歐魯:「沒錯。這種大地震因為大量的氣旋衝出來,也會夾帶水氣上天,所以大地震後,都會有下大雨的災情。接著,太陽必須去修補已經破裂的氣壓支柱,也會造成『較小的地震』。」
鍾馗也補充:「另一種天災的造成原因,就是『風雲靈界』規劃的懲罰。風雲道者會觀瞻人類的修行狀況,例如沈迷宗教且傳教危害他人太嚴重的國家、心態不軌為哄抬油價而封鎖油田開發的國家、違反陰府運行規則太超過的國家、好吃懶做的國家……都會規劃天災處分。有時無處可倒的『石油沼泥物』就會倒在該區處,造成該處發生『地震、颱風、龍捲風、海嘯』的災情。」
我仔細想想,關於『風雲靈界』對人類的懲罰性規劃,之前有以挪移黑雲板塊給予「大雨成災」或「乾旱」的處罰,現在加上太陽動氣去引發的「地震、颱風、颶風、龍捲風、海嘯」的災異處罰……我說:「這後者的天災更可怕,而且好像都跟『石油』的開挖有關。」
鍾馗:「元老說得對。基本上人類大量『開採石油』,可以減少大地震、海嘯等大災異的情形。偏偏有石油生產國貪心,藉口以『石油快挖完了』的理由哄抬油價,癥結在於想花較少的工時,賺更多的錢,就乾脆把石油哄抬高價,就不必挖很多石油,仍可收入大筆的利潤—這種國家,〔陰府〕必定會給予天災的處理。」
祂又繼續說:「另一種懲罰性的天災,就是當區地皮的氣壓支柱不補充,任其下陷發生『水患』,這通常會用在嚴重沈迷宗教信仰的國家;此外,有些大量挪用太陽能的國家,與宇宙的運行爭奪能源,也會有異常高溫炎熱或酷寒的天氣,因為其挪用太陽運行需要的『太陽能』,造成太陽得用溶化『冰山』的方式取得庫存磁流,夏天需開啟『黑雲板塊』,投射更多『日月界』的光熱以溶化冰山,所以更熱;冬天為儲存冰山容量,黑雲板塊得更厚去遮蔽日月界的光熱,所以更冷;而這種氣候,當然是挪用『太陽能』的下場。人類再不警覺【使用太陽能】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理論,並沒有讓世界更美好,仍執迷在錯誤的【節能減碳】,後續苦頭還會更多咧!」
「啊!」我突然領悟了『為何不能使用太陽能的理由』:「原來人類以為強烈的『陽光』,照在大地不拿來利用很可惜,卻不知道其實這並不是太陽光,那是來自日月界燃燒石灰團的光熱—並非『太陽能』;而人類裝設的太陽能發電設備,卻是真的把太陽辛苦提煉出來的『太陽能』給挪用了!〔陰府〕本來就有給人類用不完的石油人類應該用方法去充分開發石油能源,生產過程製造的二氧化碳,又可以給太陽吸收去提煉磁流物;但人類卻貪求便利想以太陽能取代石油!把太陽運行要自用的『太陽能』給偷了!」這樣想起來,人類使用太陽能根本是撿便宜的小偷行為,難怪會受夏天異常高溫、冬天異常寒冷的折磨。我又說:
「我小時候,常會裝一桶水放在古井邊,曬了一天下來,水熱熱地剛好可以拿來洗澡,這是利用日月界的光熱,而非太陽能?」
歐魯說:「沒錯。小胖曬洗澡水,是使用日月界的光熱,不會造成太陽能的減少。人類在挪用『太陽能』,為了維持宇宙地球內足量的太陽能,太陽星君得加班做好多工作吔!」原來太陽星君是工作二十四小時、休息三天的輪值式,為了提煉足量的『太陽能』,祂們得加班工作,且還得製造更多二氧化碳(引燃煤炭區讓火山爆發、把森林投以燃燒的垃圾團引發森林大火),才能提煉出更多『太陽能』。
(如今,〔陰府〕對人類的懲罰一一出現:南亞海嘯、美國卡崔娜颶風、泰國水患、各國的大地震、還有各國的氣候異變……人類再錯下去,當然還會陸續發生災異。)
附注:
書冊執行至今,我也問鍾馗:關於臺灣現狀,『風雲靈界』對此區域的規劃處置?
鍾馗說:「元老現在已將【天地五界叢書】全套完成,書冊任務已是成功將真相揭露於世,僅需等待智慧者認知真相、流傳推廣。然而,臺灣現狀,『宗教』已猖獗到『邪靈』橫行的地步,勢必作一些掃蕩,將愚昧人種的智慧淘汰、震盪,看人類會不會因此警醒—所信奉的『神』根本是『邪靈』。」
我說:「就像懲罰泰國的大水患嗎?」
鍾馗說:「沒錯,就是要人類警覺認清『四面佛』的底細。臺灣現狀,高雄地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三太子』當臺灣之光—在愚昧的執政者大力鼓吹之下,把『邪靈』當作國家無形文化資產;臺灣的執政者竟愚昧到妄想以『宗教』發展經濟!若政府再不警覺:臺灣已被諸如『慈濟』、『媽祖』之類的宗教蠶食鯨吞、人民全面跟陰界倒流,幾乎成為『邪靈島』—經濟衰敗、災異處分將是必然之事。」
我對歐魯說:「我想我寫這一塊科學方面的東西,恐怕難以讓人信服,因為我連小學都沒有讀過,沒有學歷,民間搞科學的都是讀博士,誰會當真?」
歐魯鼓勵我:「元老,先別打退堂鼓。雖然初期必定無人當真,但是只要你寫出來,真理可以用時間去印證,總會有智慧者去發掘出你揭露的人生真相,讓智者去鑽研〔陰府〕傳達的科學真理,有朝一日,必能成為社會主流意識。」
好啦!我會盡力而為—咦,沼泥界現在走到哪了?
此時,歐魯卻發現有來自陰府的傳訊電磁波……
歐魯說:「元老,有渡畜牲者通報陰間地府處,要你趕緊回民間軀體,有人在砸你住處的窗戶,恐怕對你的軀體不利……呃,是你的前妻。」
「暈倒!好吧,那我們就先搭飛碟回去吧!」聽到前妻又來亂,我知道若沒處理好,後患無窮。
於是,我和鍾馗趕緊先搭了飛碟回到陰間地府處,換掉軟皮衣、我匆匆地趕回北投的住處……
後記:
☆本集內容為本人張國松親身實歷的實況,謹此揭露公諸世人自行探討研究。若讀者無法理解接受,就當小說看看就好,切勿再以任何科學理論來詢問,本人必定翻臉—因為我沒受過民間教育,根本聽不懂民間科學的理論、用詞,再問只會讓我發脾氣。
(下集,《人鬼之戰—第八集》關於嬰靈、同性戀的由來以及人類生從哪裡來、死往何處去?為何人類在世有命運好壞的差異—人類又要如何才能正確扭轉命途?敬請期待,真相揭曉……)

  

作者:張國松
為『石銅雕畫家』,民國四十年出生,台灣台北市人。傳奇、豐富的人生經歷,完全真人實事呈現,一點一滴、絕無訛言!

校訂:郭菁菁 劉桂棻 謝金秢 張妙珈 劉小草 李清淇
發行人:郭菁菁 劉桂棻 謝金秢 張妙珈 劉小草 李清淇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西街21681
電話:(028811-5693  0933-707-302  0933-761-255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更多精采內文,請看《人鬼之戰》[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