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夫妻倆與一隻狗,幸福的生活著~

2013-10-03

《人鬼之戰》[9-3].

說起聖嚴死的那天,渡畜牲者特意邀我去參與羈押聖嚴的任務,我才知誤導人類的聖嚴,被判淪落投胎到新疆出生當「駱駝」!他萬萬沒想到,一心專研、推崇的佛法,並不是渡化民間心靈的好東西,民間根本沒有什麼宗教是正道,所有的宗教都是誤導人類生死的觀念、誤導人類修行的意義,還害人類去跟陰界倒流—如同聖嚴,以為佛法是正道,卻因此白白浪費當人一世的機會,循環到動物軌道。更恐怖的懲罰是:由人類循環去投胎動物,是帶著當人的記憶去修考,必須接受工作職責及食物類的屠宰循環,所以這隻聖嚴投胎的動物,是一隻懂佛法的駱駝!
(不過也不必大驚小怪,西藏一堆喇嘛,全都是投胎動物的,在新疆,可能隨便抓隻老鼠,都是懂佛法的。)
之後,陸陸續續有一些宗教人士,由花蓮、高雄來訪,她(他)們雖然戴著假髮、墨鏡,以為可掩人耳目,但是真正的身分是誰既不明講,我也不揭穿,來拜訪我也都是為了《人生字典》的內容而來,認為這本書對宗教衝擊太大,不該發行流通,恐怕造成社會心靈不安定,人心惶恐不是好事。言下之意,就是希望我不要再發行了。
這些宗教人士真是做賊的喊抓賊(就自以為不是賊),民間人類本來只要努力『士農工商』,再苦也會漸入佳境,起碼也有健康能工作換一餐飽;偏偏有人類自以為靈性通達,搞出各種宗教、神祇來給人類寄託,害人類跟陰界倒流,才會造成「貧上加病」、「病上加厄」的悲慘境遇;再由這些始作俑者的宗教團體,以慈善公益之姿出面來濟貧救苦、撫慰人心,根本是放火的惡人(外套反過來穿)跑出來救火,眾生就把放火者當救命英雄了—這是用「行善助人」掩飾「誤導人類子孫」的惡行—生前表面再風光,死後終究是顏面無光!循環到動物軌道,要重回投胎人類軀體可難了!
在此鄭重傳達給宗教信徒們:沒有佛祖!沒有菩薩!沒有上帝!沒有阿拉!沒有耶穌!沒有玉皇大帝!更沒有天堂和地獄!死後等著你們的,只有渡畜牲者帶你去水界沼泥界,不是投胎畜牲動物,就是魚蝦水族,當教主的還多了沼泥界的去處;而自以為清高只信不迷的心靈寄託者,運氣好一點沒有被陰界邪靈盯上,也會因犯了『祖先不詳』的罪名,投胎到『印度或非洲』。不相信?等死後就能印證。
◎進行中的《陰陽政治根源》,困難重重;陰府直接傳達訊息的輻射電磁波管道被斷線後,我只能靠渡畜牲者間接替陰府傳訊、指示
,然而這其中又有不軌的『您我祂』,以私心存在的條件威脅。再加上周遭的相處者,搞不清立場本份,嚴重的糾紛和爭執,每每讓出禪去確認資訊的我,入禪一聽到樓上兩人的爭吵—既要思考書冊內容、應付陰界邪靈和『您我祂』的不軌計謀、還得為經濟生計煩惱,再碰上女會計李清淇的擾亂……我確實是心力交瘁,此書陷入空前的阻滯。
鍾馗自從陰府斷線後,早已惶恐避責,躲回陰府。以我年紀越老,出禪也造成我軀體無法附和的疲累,我自覺可能無法完成這本書,天地五界的叢書必須先全套完成,才有下一步的整修,這是我書冊任務可能宣告失敗的關鍵時期。
曾經鍾馗告訴我,陰府安排的淑靜是會和李清淇配合,幫我完成書冊及整修全套書籍的人—但,眼前阿順夫妻百般刁難淑靜來幫忙書冊的事,尤其阿順阿娥這兩個男盜女娼之輩,什麼狠毒的招數都敢做;他們惡質地在孫子面前捏造罪名批評孩子的母親,企圖想利用孫子的反彈,阻止淑靜協助我的書冊任務。幸好兩個小孩都是淑靜親手維護培育長大的(以免被作惡的祖父母汙染、教壞),從小母子感情深厚,智慧也比祖父母高得多;而且淑靜早已用每日睡前說故事的方式,把整本《人生字典》都講給孩子聽了,孩子都很支持淑靜為陰府做的事。阿順夫妻的行為,反而讓孫子對祖父母感到厭惡。
阿順夫妻見此招無效,又使出更惡毒的手法!這對可恥、卑劣的夫妻,把媳婦不順從他們的怒火,故意延燒在孫子身上,惡毒的辱罵、精神虐待的轟炸兩個小孩和媳婦—渡畜牲者跑來通報說,這對男盜女娼的公婆,狠毒地想趁孫子都長大了,把不順從他們的媳婦趕走,而且照這種模式下去,媳婦可能會先精神崩潰,因為阿順家供奉的土地公,『瞎掰鬼』都專門附在那些迷信的家人身上,吸高磁流的淑靜,她的身體長期十三年如此待遇,已經病了(也是心力交瘁)……
這一點讓我很替淑靜煩憂,很重視孩子的她,若遇碰此種遭遇,可能承受不了。(每次她來我這,我都灌磁流補充她,但白白肥了阿順那家瞎掰鬼!她的身體遲早會出問題—從她嫁入李家身體就沒好過。)
有一天,靈界特意指示,要給淑靜一個新名字—劉小草。我只是稍微提示她,雖然她符合名冊的取名法,但可以換一個智慧更能發揮的名字,「草」字很適合二月出生的牛—竟然她隔天就到戶政事務所改了「劉小草」這個名字。
之後,阿順夫妻又開始挑撥、慫恿兒子教訓媳婦,且還到處造謠攻擊自己的媳婦,想藉周遭人的批評,讓兒子惱羞成怒、遷怒自己的老婆。這對自由戀愛、友人眼中恩愛的夫妻,終究是不敵長輩刻意的從中破壞,阿順的大兒子也上樑不正地搞出外遇事件—渡畜牲者通報我這個情形後,我只能先旁敲側擊給小草打強心預防針,還鼓勵她跟四姊多接觸走動,心裡也為這個我親自提親娶回來的媳婦憂心。
那天、小草哭著從家裡跑出來時,她四姊及四姊夫都在我這,竟然這對惡公婆連同兒子一起欺壓她、還動粗揍了她!阿順又追出來到我這,竟敢大言不慚,指責媳婦賺錢都沒拿給他們當理由,又指稱她回話『幹麼』兩個字是對他忤逆!
我火大地問他:「人家把女兒養大嫁到你家,就要賺錢給你花?那你乾脆叫你兒子娶十個,你們就躺著收錢嘛!你是皇帝嗎?『幹麼』兩個字就叫忤逆,就可以三個人聯合打一個?」當初是我去提親把媳婦娶進來這個家暴家庭,看到她遭受家暴,我也很自責。她的姊姊更是震驚,因為小草結婚十三年,從未讓家人知道她有惡公婆!
好險有四姊桂棻的支持下,小草住到基隆四姊家冷靜考慮了三個月……她選擇脫離禁錮了她十三年的惡公婆。
離婚前一天,她打電話告訴我,以前她本來是像我一樣決定忍到孩子成年,書上也有說過:有孩子的人要離婚,務必慎重考慮。但是她深思熟慮很久,她的孩子每天面對祖父母造謠批評自己的媽媽,反而心生恨意—一邊是媽媽、一邊是祖父母,她不能讓孩子處於這種撕裂扭曲的親情拉鋸戰;而孩子的爸爸又沒勇氣給自己的家庭一個正常的環境;她若繼續留在李家,她自己會先生病被逼瘋,孩子被祖父母遷怒的無理殘暴對待,未來她的兩個孩子,也會被這種長輩打壓成心理不健全,因為阿順阿娥會無時無刻逼孫子選邊站,孫子恨他們、偏向媽媽,就會被虐待(這種情形在嬰幼兒時,阿娥就時常這樣變態地對孫子),所以她選擇離開李家,在取得孩子的同意後,要暫時退出這個家庭—不過,離婚的條件是子女由雙方共同監護,且祖父母不得阻撓兩個小孩與母親見面。
我知道「離婚」必定是小草忍痛的決定,也明白靈界之前指點她改名的用意;若非智慧詳通,失去最珍愛的孩子和丈夫,很可能讓她憂鬱一生、或沒勇氣脫離李家;不過、她還得面臨思子之苦,及對孩子的罪惡感之現實考場。
果然,無視她的離婚協議,阿順夫妻惡意阻擋干涉,不讓小草母子三人自由見面,甚至嚴厲禁止小孩找媽媽,這一點確實是惡質長輩才有的禽獸行徑!
■依照我親身遊考靈界在執行【人類親情之子孫及夫妻相處的分離法】:在民間人類的親情糾葛中,最常見到有長輩惡意把子孫控制,不讓子孫和父母、親人相見;或長輩惡意把下代夫妻拆散……等情形,在靈界的執行法—只要民間人類是「惡意」去拆散別人的親情,就如同野獸無親情倫理的本質,往後死亡回界,必定列入「野獸」軌道,轉世當畜牲的修考。所以人類的修行,最好不要去惡意拆散別人或自己人的親情,否則死後的下場,不只是畜牲而已,還會有更淒慘的一幕!
(例如:佛門宗教煽動別人的子孫出家、脫離親情,這些都是往後被列入畜牲、野獸或魚蝦的軌道,一點也不為過!)
我們常看見有些國家對待某些動物的殘忍手段(如中國取熊膽、剝兔皮、取貂毛皮等),通常會以愛護動物的角度,受媒體的大肆喧嚷而影響,有人就會心生不忍,或有吃素的念頭、甚至響應宗教的「放生」運動—其實人類更要思考的是:為何有些動物這麼倒楣出生在這種國家?同樣身為兔子,有的出生地就活得幸福快樂?(如同一樣是出生的人類,為何你不是出生在非洲當土著?而是在臺灣當成天喊要減肥的人!)
  真相:這其中是有〔陰府〕安排循環投胎的運作法則!民間人類體悟此點,就不必為這種愛莫能助的事而傷感,或受誤導去吃素、放生,尤其一些假慈悲的宗教人士更要警惕—這將是他們未來死後轉世要承受的修考軌道。
(附帶一提:會惡意虐待動物的人類,必定品德上有所缺陷,此類人種死後也有靈界法規的懲治,切勿把「虐待動物」的行為合理化,天地五界萬物的循環修考是環環相扣,一切都有審判。)
小草離婚後,那對男盜女娼的阿順阿娥又來擾亂了!
無恥的阿順夫妻,竟然自己用紙條列了幾個數字,跑來我這叫囂,說我當初借房貸的錢沒還、還當街大聲謾罵侮辱我,說我用符法畫一畫,就騙一堆女人來賺錢養我、斂財騙色;阿順更可笑,說我們專門在他家窗口偷聽他們談話,再告訴媳婦,挑撥媳婦跟他們不和離婚……竟然有這種無恥的人,把自己不配為人長輩的詬病之罪,都推到我頭上!
為此,我氣極了!把阿宗他們找來和阿順對質,要講明就大家一起講,我要他把房貸那筆借去跟情婦開店的錢講清楚,乾脆也讓阿宗他們知道,阿順根本沒拿錢入股,還敢昧著良心拿走退股的錢!阿順在他們堂兄弟面前作賊心虛,馬上改口說:「算了、算了,不要查了,都忘記了—『胡胡欸』(台語)。」
我是氣到想殺人了,這對不要臉到極點的夫妻,我可是忍了十幾年,現在還敢把媳婦離婚的罪名推到我身上!像他們夫妻這種不配當人長輩、兒子外遇不斷,還敢動手打人—這樣的家庭逼走媳婦,竟然敢把罪名推給別人?世間人再卑鄙無恥也比不上阿順阿娥這兩隻禽獸不如的傢伙!講到他厚著臉皮騙走的錢,又想裝傻當作沒提過,怕自己東窗事發?他還以為以前我常常喝酒、瘋瘋癲癲,應該不知道這些事的內幕……我越想越氣!
渡畜牲者跟我說:「元老,對付這種瘋子,要比他們更瘋他才會怕;因為他們根本是惡人,要用惡法治!」
於是,我跑去社子派出所備案,把阿順夫妻惡劣的行徑告訴警方,然後向警方報備:「我打算放火燒這一家,如果真有失火,我接受調查。」
警察先生說:「阿伯,放火可是會判死刑,假如這種惡人被殺死,殺人罪也要關個七年,你要好好考慮……」
我就叫派出所的警察把我拍照存檔,並且請他們注意,若接到那家人的報案電話,就告知對方我已經來自首備案了。
當晚,我買了一大堆「三秒膠」和好幾桶「香蕉水」,蓄意穿著木屐「喀、喀」地拖到阿順家叫門,順便把這對男盜女娼的阿順阿娥,十幾年來的惡行、陰謀當街朗誦……
我警告阿順:「惹火『林北』,最好你就不要睡覺,等你睡著,我就把門用三秒膠黏一黏,放火燒死你;反正『林北』已經被你害得只是孤單老人,大不了被關而已!」
我又鄭重警告阿娥,要是在這條巷子再被我聽到她噁心的嗓門聲,就要給她死!(其實這種惡人,因為自己心知肚明所作所為如何陷害對方,所以會心虛害怕對方報復,就會相信對方可能真的會這麼做。)
我就是瞭然阿順夫妻作賊心虛的恐懼,要給他們好好體會「膽戰心驚」的日子;每天半夜,我就故意穿著木屐去嚇嚇他們,演習了一個禮拜,這樣才鎮壓住這對「男盜女娼的阿順阿娥」!
不過,他們要是真的太過份再惹毛我,我可是會真的這麼做。(這也是民間人類,做人不要逼人太甚,惹毛了綿羊也會反撲狼!)
至於離婚的小草,住在基隆的四姊家,渡畜牲者固定向我通報她的狀況:見不到小孩的她,每天藉著忙碌的工作想擺脫痛苦,表面安然無事,但搭夜車回基隆時,都是暗自飲泣。我知道這樣下去,她必定會生病;後來,她又為了排滿自己的生活,晚上還報名學網站程式設計的課程,每天都要凌晨快一點才回到基隆。我想,不能再坐視她出事—於是,我打電話建議她回社子來住,幫陰府工作,並且可以就近看顧著孩子。
這段時期,我正在寫的《陰陽政治根源》,受到周遭相處者不和、糾紛頻傳的擾亂,不僅讓我煩擾到停筆想放棄,連渡畜牲者也認為我必定會失敗,以致於我安排佈局要祂們配合的事,祂們也不敢配合—因為這些『您我祂』也是交換條件,要求我任務成功後,要以特權帶祂們回陰府,不必再留在民間渡畜牲。然而看到目前我的處境,祂們覺得我必定會失敗,完成不了書冊,所以紛紛打退堂鼓。每次祂們都在嘲諷我:「元老,第三天了,又要吵架了!」
這些周遭的糾紛者,我怎麼樣也無法讓她們理解,如此糾紛、吵架,情緒大亂的情形,瞎掰鬼就會趁隙而入,擾亂她們的電磁波;而我這個陰陽兩界累勞行的人,就得承受邪靈的恐嚇,還有旁邊看不下去的渡畜牲者也會冷嘲熱諷;她們肉眼看不見這些,根本不理會我的苦處,我的書冊確實是停滯無法寫下去。
《陰陽政治根源》的內容,是我到【陰府大本營的瓷疊塔】調閱影像資料,從原始宇宙、開始產生人類、實施政治、地球曾經發生過的世界末日……逐一將人類歷史的事跡都要揭露於世;關於原始人的產生、恐龍的出現和滅亡、甚至近代的人類歷史,一切都有記錄在「瓷疊塔」;我必須把整個人類歷史的過程重點,濃縮成一本書,確實是很艱鉅的寫法。
〔陰府〕早已定例安排投胎來協助我執行書冊任務的小草,終於在歷經十幾年的波折,進入執行處,開始和我並肩作戰……
度陽雪月寒青天、完成一品行九霄……
◎初進入的小草,和孩子僅僅距離不到三十公尺之遙,卻無法和孩子見面(阿順阿娥根本陽奉陰違,不准她的孩子見媽媽),我深知這種骨肉分離的痛苦,但是若沒有鋼鐵的心志,隨便就讓親情相逼而哭泣,絕對不可能挑起陰府的重責大任!所以我嚴厲要求她:「不准流淚、小孩沒找你,就不要主動去找小孩。親情難了,若孩子想你、要找你,你當然可以見面。但是他們若沒有找你,你去找他們,害他們因此被阿娥虐待,反而是擾亂了讀書的情緒。」阿娥知道小孩放學會和她一塊走一段路,就故意去校門口阻攔,小孩回去就會被瘋子般的阿娥辱罵折磨,渡畜牲者都有告訴我。
我內心也是不忍。乾脆去李家踢門,把阿順拖出來,宣告我僱用小草,要阿順當面承諾她們母子女三人可以自由見面。雖然阿順表面答應(實際是陽奉陰違),但是至少小草的孩子知道媽媽就在身邊不遠處,彼此「心靈電磁波」可以互相連線,孩子才不會變壞。
母子連心,小草和孩子們還是會找機會偷偷相見(感情更濃厚),惡劣阻撓的祖父母,只有更讓人反感而已!
我必須鐵著心腸鍛鍊小草的堅強,她越脆弱感傷,人在傷心的情緒中,智慧靈根必定會燙傷,這是民間人最容易遭遇的情緒泥沼,若是放任思緒墜入回憶而悲傷,絕對不是好現象—陰界邪靈會趁「虛」而入,讓遭逢挫折的人,誤入跟陰界邪靈倒流的漩渦。因此,我不允許小草放任思緒,雖然她表面不表現悲哀的情緒,但內心的波動我是一目瞭然,只要見她思子的情緒一來,我就劈頭大罵,甚至是罵得漫天無理,讓她因莫名責備而發怒,轉移情緒。
此時期,有了小草的合作執筆,她協助我將出禪所見的資訊,修辭寫出草稿(我出禪回來都直接將資訊灌給她),本來暫時停筆的《陰陽政治根源》,得以順利繼續進展……
這本書的完成,就代表『天地五界叢書』的全套完成,因此工作室周圍,群集了聞風而來、企圖阻撓書冊任務完成的瞎掰鬼。我為了確認、求證,經常出禪親自回陰府,調閱「瓷疊塔」的資料;竟然那些不軌的『您我祂』,屢次趁我出禪時,故意放任「陰界邪靈」闖入工作室,攻擊我的軀體!
而在此風聲鶴唳的階段,還有人卻仍搞不清楚立場、身分,為了陰府書冊任務以外的事,在排擠、爭地位,這一點實在令我非常挫折。民間一般人都不知道,陰界邪靈擾亂人類的時機,可謂無孔不入—人為七情六慾、柴米油鹽醬醋茶煩惱而產生情緒波動,對一般人而言很常見;然而我親眼見到的陰陽內幕,瞎掰鬼常會利用人類發怒時,心跳加速、散發出磁流,就成了祂們免費的點心,偷吸人類的磁流;因此,有些人受到瞎掰鬼的干擾,就會做出失去理智的行為。
我正處於即將完成『天地五界叢書』、最後一本書的階段,陰界邪靈百般干擾、阻擋,怕我書冊任務的完成,取信於人類大眾的機會大增,必定對陰界邪靈的生存大有影響;所以周遭「女會計」等人的糾紛,正是祂們(瞎掰鬼)下手擾亂的機會。
我不但得對戰應付陰界邪靈和不軌的『您我祂』,還得對付陽間人類的擾亂紛爭,確實是四面楚歌的危機;我交代小草,萬一我出禪辦事出現異狀,她得馬上依照我吩咐的程序執行:把我鎖在屋裡,放火燒掉。因為我自覺對抗瞎掰鬼的攻勢,被陽間人類不明究理的擾亂,可能我會失敗而被邪靈佔用軀體,那種情況必定會被瞎掰鬼惡搞,所以必須要把張國松的軀體毀掉,別讓我之前努力的書冊全被毀於一旦;她必須把書冊資料都存在隨身碟帶走,在我死後繼續執行書冊任務。
一直到書冊的結尾時,那晚「靈界的執行者」要帶我去查證有關書冊內文的資訊—這時,我出禪需要男性(陽氣)的維護,以抵擋在住處外面的一大群瞎掰鬼。可是恰逢過年,大家都回鄉、出遊了,到哪臨時找男的支持者?眼前只有小草的四姊夫一家人可以支援我;外面那一大群瞎掰鬼,虎視眈眈要擾亂、阻止我完成全套書冊;我出禪時,若沒有足夠的陽氣阻隔、驅離邪靈者,萬一軀體不慎被邪靈介入,後果不堪設想……
為了要趕走那些邪靈—正好小草的前夫一個人在家,過年期間見不到孩子的小草更是感傷,我就偷偷拉著她去阿順家,叫小草和前夫溝通一下孩子的事……大約過了二十分鐘,我才告訴小草的四姊(桂棻)這件事,要她去李家找小草……
結果,她跑回來說找不到人!打電話也沒人接!
我就說:「該不會被打昏了?」還喃喃自語地說:「死了,她竟然死了……」
這下可把四姊夫嚇得到堤防公園都跑一圈去尋人,而桂棻和我去派出所報案,還要求警方過來破門而入……正當一夥人馬沸沸揚揚地在李家門外大喊:「小草、小草……」時—突然、馬路轉角走過來哭腫眼的小草,她也被這陣仗嚇了一跳!連忙說:「我在這裡啦!」大夥才結束這場虛驚。
(這是為了要出禪去查證《陰陽政治根源》的內文,需要『男性陽氣』的支持,把住處周圍的瞎掰鬼驅離,我才設計了這場戲,請派出所的警察過來助陣。)
那天晚上,我安排小草的四姊夫一家四口在我這打地鋪過夜,建立防護牆,「靈界的執行者」把訊息直接灌輸給協助執筆寫草稿的小草小草也因此順利完成了《陰陽政治根源》的結尾草稿。(不過,卻有人自以為是的從中干擾,破壞四姊夫一家人的心情,害得他們一夜難眠,一早就匆匆離開。此事引起靈界撻伐,要求我必須鐵腕整頓擾亂內部的不適任者。我執行書冊任務以來,牽引而來的協助者,雖然都是女性,本來彼此的目標就是只為書冊任務,根本沒有男女之情,如今〔陰府〕要求整頓不適任者,我可以斷然開除擾亂者;然而,民間人的觀感就認為我很無情。這也是人類處事常遭遇無法預料的「程咬金」現象,導致明明即將成功之事務,突然因故失敗的癥結—就是「用人帶情」。想要成功,確實用人要很小心,絕對不能帶情。)
終於,〔陰府〕的書冊任務初步階段順利完成—整套天地五界叢書(人生字典走過宇宙的人走過陰間的人彈性人生陰陽政治根源)。小草是當初和我一起投胎到民間執行書冊任務的夥伴,先投胎到泰國去實地經歷了怪力亂神的危害,死後再投胎臺灣,歷經了一大圈的考場才終於介入執行;清淇是曾經的風雲道者,犯了錯才投胎民間,陰府安排她來協助書冊任務,也是在她的智慧靈根內輸入訊息,牽引而來;雖然被欺壓多年沒有成長的機會,但是她的執著,讓她熬過這些年的不愉快,負責打字、校訂的她,細心負責,在霸道的欺壓者離開後,她明顯地進步成長。
有了這兩人各有所長、分工執行,小草擅長文稿編撰,和清淇合作網路部落格的宣傳推廣,漸漸地,「人生字典」、「張國松」成了熱門關鍵字,只要輸入「張國松」,就可以找到書冊全文;藉由網路而認知書冊的智慧者一一出現,成為推廣人生真相的支持者(這是利人利己,民間善道正確的積德法)。
隨著一些讀者的推廣,加上我大費郵資廣寄各界人士(以為能有智慧者會看懂書冊),有一些「法鼓山、慈濟、佛光山」的信仰者,拿到了這些書籍,雖然有心閱讀卻看不懂—既有的宗教思想阻隔了他們的邏輯能力,紛紛來電反駁;他們崇拜的宗教領袖(聖嚴、證嚴、星雲……等),在社會上形象良好、說的一些話也很有哲理(乍聽之下),而且這些團體在國際、社會都以行善助人聞名—種種外在的美好形象,的確很難讓這些宗教教徒理解:為什麼不能把宗教當心靈寄託?
因為,所有宗教理念再正派、救世助人再熱心,卻仍然對人類設下三項陷阱:
一、誤導人類生死觀念。
二、傳授錯誤、虛構的靈異解讀。
三、害信者跟陰界倒流。
這三項陷阱,會害「教徒」死後必須循環到「不正常」的軌道:
(一)純粹把宗教當心靈寄託、信而不迷者:『祖先不詳』的罪名,循環到第五地形投胎印度人,重來。(人類正常循環人類的順序:第五地形→第三地形→第二地形→第一地形。)
(二)把宗教當心靈寄託,但涉及宣揚傳教行為者:『祖先不詳』加『誤導他人』,循環投胎當非洲人。
(三)跟陰界倒流者(有被邪靈盯上利用的人):除了前述罪名,因智慧靈根已被邪靈吸取到萎縮,必定循環「畜牲動物」軌道。
(四)跟陰界倒流、還涉及宣揚傳教行為者:魚蝦水族。
臺灣最聞名的「慈濟」為例,慈濟蓬勃的傳教組織,就是害了熱心善良的人死後得投胎魚蝦水族;釋證嚴教大眾再多修心養性的心靈淨化,也比不上她把所有『慈濟人魚蝦化』的罪孽!
各類宗教的罪行都被良好的形象掩飾了,因此,那些表達不滿、搞不清真相的讀者,除非自己已經遇碰「跟陰界倒流的苦果」(通常都是自己得怪病、睡不著、精神疾病、腫瘤、癌症……等情形,不然就是住在一起的家人受害),才會身受其害的清醒、認知陰府書冊表達的真相;否則,只是抱持質疑、不相信的態度去看這些書,永遠也難理解這些真相。(奉勸讀者閱讀陰府的書冊,以『假設張國松寫的是真的』之角度去看,必定能茅塞頓開,自己就能判斷所有內容是否合乎邏輯、是否可信;若是先抱持成見,絕對看不下去,沒有把全部書看完,就不可能有來龍去脈的見解判斷。)
我出禪眼見死去的聖嚴投胎當了一隻懂佛法的駱駝,我也很想知道,電視上常看到的那幾隻宗教教頭,未來死後會有什麼下場?
於是,我決定出禪回〔陰府〕去確認……
◎我再度出禪、想走一趟陰府大本營,去查證那些宗教教頭,到底陰府會如何處置這些被社會大眾當成活菩薩的慈悲救世主?我才剛到達「陰間地府處」,便有風雲道者前來引領,祂說:「元老,你要查的這些敗類人種,根本沒有資格進入陰府受審,當地陰間地府處就解決了……這些宗教教頭,通通都已經登記有案,死後一律要磨漿轉換到沼泥界當細菌。」
我吃驚的說:「啥?這麼慘?聖嚴不過是當駱駝而已,為何這些人卻要磨漿當細菌?」
原來,今世我已經把『天地五界的叢書』完成,於民間已確實有揭露人生真相的書籍,所以這些繼續誤導人類子孫的人,可就沒已故的聖嚴這麼走運(只是淪落當畜牲重修)。真相已公諸世人,卻不願認知,等同罪加一等—不管是「證嚴、星雲、惟覺、妙天、心道、海濤、淨空、混元、盧勝彥、清海無上師、大寶法王、仁波切」……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各類宗教傳教者,未來死亡,都將如已故的密宗教頭「林雲」,被磨漿至沼泥界當細菌!在此先行透露,讓諸位即將步上沼泥界的各類宗教教頭,知錯能改,還有機會扭轉當細菌的下場。
確實人類是被千年流傳的騙局(宗教)給害了。這些教主絕對本意也想勸人為善,但是卻是被陰界邪靈利用,因為所有宗教講的神靈、修的佛法、道法,都是虛構的!根本不存在於「天地五界」,信徒去膜拜佛、神、菩薩、耶穌、上帝、阿拉……其實,都是去奉獻磁流給邪靈!無意間成了窩藏逃靈的幫凶!
本來今世做人類的職責,只是「士農工商」和盡本份整修社會,這才是真正的修行,死後就能有機會修考上第二界當風雲道者;然而人類都被宗教的偽善給騙去「跟陰界倒流」,甚至「跟陰界倒流」已成了習俗文化,被人類當珍寶在看待,每個信仰宗教的人,都在無意間陷入往下循環的陷阱,白費今世當人的機會!
〔陰府〕惟一允許人類心靈寄託的偶像,就是生養自己的祖先;這也只是『飲水思源的心態』,不是要人類把祖先當『神』看待。人死了不可能可以為所欲為,民間活人有法律管制,「陰間鬼魂」當然也有法律規範;把祖先當神求拜,也是會給瞎掰鬼入侵的機會,祂只要化身祖先的形象,顯靈或賜夢給求拜者,豈不是輕易把人類給騙上鉤了?
人生要能正確修行,必須把持三項原則面對人生:
(一)、不心求神助或任何無形相助。(包括渡畜牲者風雲道者,不必人類求,祂們也會在職責範圍保護相助。)
(二)、以『士農工商』和『盡本份職責』的原則,去解決所遇的人生困境。
(三)、飲水思源—對生養自己的長輩心存感恩。(但非盲從,人人都是智慧靈根個體的修考,長輩的惡行,子孫當然不必跟從,但反哺之責不能逃避,身為子孫必須用智慧去面對惡質的長輩。)
把持這三項原則處世,才能磨練出智慧靈根的成長。
當初小草脫離李家,就是為了不要讓小孩及前夫在「飲水思源」這一點產生矛盾。詳讀陰府書冊的她,很明白陰府極重視人類飲水思源的心態,即使惡質的長輩,也有飲水思源的面對法;然而若她繼續和阿順夫妻那種惡人共處一室,小孩會恨長輩(有這種會亂捏造謊言的祖父母,到時不是恨祖父母,就是反被謊言煽動恨媽媽,兩者都不是好現象),因此她才在跟孩子溝通好後離開李家(孑然一身,只要求能和孩子自由相見),連寄放在阿娥保險箱的財產,也被阿娥侵占不還。
『天地五界的叢書』完成後,能夠理解〔陰府〕傳達給人類之真相的人,寥寥可數,大多數的人跳過【社會篇】、忽略【是非篇】,就只挑了「人取名冊的正確法」來看,看不懂就放棄,根本領悟不到什麼人生真相。因此,我心知肚明,必定還有重新整修的必要,尤其小草已正式加入執行書冊,陰府必定會有更多作為。
我開始訓練她的心志。對兒女的牽掛,將會是她的最大弱點—陰界邪靈拿來做威脅的籌碼。
我告訴她「衣服理論」:「孩子就像衣服,若是有人惡意綁住了衣服,你去拉扯爭奪,衣服會變形、破裂—受傷害的絕對是孩子。衣服不會永遠穿在對方身上,就如同人會長大,不會永遠穿得下同一件衣服。你的孩子自然在能脫離阿順夫妻控制時,會回到媽媽身邊。現在別去搶奪拉扯,他們才能安穩求學成長。」
小草雖能領悟我的話,不再主動去等孩子下課,但是我也知道,身為母親哪有可能天冷不會牽掛小孩、孩子病了心會不急的?我只能警惕過度放任思緒時的她,別讓她的思緒被回憶拖垮—適時嚴厲責罵、軟硬兼施地鍛鍊她的心志。
一般人遭逢此骨肉分離的痛苦,最常陷入回憶的泥淖,這是導致人在悲傷中無法脫身的癥結;我完全不給小草陷入回憶的機會,又開始著手寫出《風雲之人》的文稿,此書是表明我從執行書冊到完成任務的心聲,算是洗刷「張國松」屈辱的第一步。
這段期間,小草就跟我一起坐在書桌旁,教我遣詞用句,解釋詞語讓我明瞭,也讓我逐漸了解文法及成語的運用。當風雲之人完成時,渡畜牲者傳訊說文稿內容不宜,要我重寫。
沒日沒夜地拖著小草趕工,約一個星期完成,每天都睡不到兩小時;我有點厭煩地拒絕重寫,只是和小草把稿子再審閱一次,覺得沒啥不妥,就把稿子當作完成地,好好去大睡一覺吧!
竟然,小草半夜起來,經過書桌時,突然覺得腳上有水滴,便倚著書桌拿衛生紙擦腳—重心不穩、傾倒、打翻水杯,水流濕了手寫稿!她緊張地在善後……我醒來上樓一看此情形,便明白非寫不可了。
於是,我又認命地提筆重來……因此,才又完成了當人…小心有恐怖的陷阱!(同書附錄風雲之人)。
此書大手筆地採用彩色印刷,同樣大量寄贈全臺各界人士、單位。書冊散播出去,開始有智慧者出現,不多;但也有少數的道法人寄來符咒(「收伏張國松」的字眼快讓我們笑死)、畫滿符令的金紙和五彩紙插在我門口的花盆、草人插針收集到一隻、插著令旗的豬頭撿到一顆,上面還寫著:「急急如律令、張國松納命來」,此外,還有人特地天天騎車到我住處巡一下,看我有沒有如他們大師所下的咒法死掉,連看了四十九天,連機車聲我都認得了……
這些邪術、符令、咒法真令我啼笑皆非。在此鄭重重申:世界上絕對沒有任何符令、咒語、茅山術、下蠱、巫術等噱頭伎倆可害人—只要「拒絕跟陰界倒流」,邪靈就不能害人;就如同我張國松收到這些符令、邪術的玩意,一點作用也沒有。所以,有些聲稱被邪術符令危害的人,其實都是自己跟陰界倒流才受害的。那些噱頭伎倆的作用,就是恐嚇人類,讓人以為世間真有這種鬼術可害人,就去求助神佛幫助抵抗,結果恰中其招—自願跟陰界倒流,而讓邪靈正大光明來纏身搞鬼,才會真的發生不幸災厄。
有個自稱佛光山的信者,打電話來咒罵我汙衊佛祖,還大肆在網路批評我侮辱宗教。
原來,社會大眾對宗教信仰的看法,都停留在『只要勸人為善,都是可以接受』的心態。也因此,在閱讀我寫的這套書籍時,會產生矛盾、無法理解的迷思盲點。有鑑於此,我乾脆放手一搏,把「各類宗教的騙局」直接講明白,也讓人類更清楚『宇宙沒有神、佛的存在』,只要有人打著「神、佛、菩薩、上帝」等任何神祇名號在傳教,就算他講得再有道理、立意再良善、搬出白米和現金濟貧賑災—仍然是誤導人類去投胎不正常軌道的騙局!用根本不存在的虛構人物,誘導大眾去相信某些論點,尤其這些虛構名號的人物都是邪靈瞎掰的,是邪靈充混神佛騙取人類的磁流,如此世世代代以訛傳訛、積非成是—其實世界各類宗教全都是騙局!
張國松敢斬釘截鐵公諸世人這些書,絕對不是空穴來風,就看讀者敢不敢用【假設陰府的書冊所言為真】之心態去看書,自然心裡的矛盾就會找出端倪,全部看完,就能邏輯分辨書冊內容的真偽!
……

(更多精采內文,請看《人鬼之戰》[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