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夫妻倆與一隻狗,幸福的生活著~

2013-10-07

避邪!全民自救 1.

 
我是【張國松】、民國四十年出生、台灣台北市人、職業:石銅雕畫家。
《避邪!全民自救》
※此書內容:這是說破「整個台灣社會」被所有宗教(鬼神)滲透在殘害「百姓、政府經濟衰落」的陰謀把戲
首先提醒:宇宙萬物的主宰單位就是〔陰府〕。真相只有一個,宇宙無神佛,世界所有宗教都是騙!
愚蠢的台灣政府—百姓受災殃……
◎我的經歷--〔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書冊(六本書),內容重點提示:現今台灣政府對於「宗教信仰」不僅是無能管制政府還盲目助長(鬼神)此類陰界倒流文化,去殘害百姓各地方政府把寺廟宮壇種陰界邪靈的大本營),當成『國家重要無形文化資產』政府和「陰界邪靈」聯手辦慶典儀式媽祖文化祭、全民瘋媽祖的怪力亂神之類活動),自以為是結合宗教搞觀光、拼經濟;連外國教派也趕來台灣分一杯羹,拜會政府官員(如十七世大寶法王這種大騙子)--台灣政府是樂呵呵地照單全收這些剝削政府稅收、騙取百姓財物的宗教團體--台灣總統還替邪靈(媽祖)抬轎、台中市長也宣布皈依(邪靈)佛光山!
台灣政府被所有宗教輪姦的程度,已經到達積非成是的地步,把殘害(國力)當享受!放任所有宗教明目張膽、大張旗鼓地毒害台灣人民;而更可笑的是,政府自以為民族包容性大--不管任何教派來台灣傳教(甚至是在其他國家被禁止的教派),在台灣都能獲得支持、生存!(不知道是台灣人比較好騙?還是太天真?
鬼神殘害人類的陰謀把戲!
◎受騙之處--就從一個有智慧的人,也會變笨又呆的原因來說起:其實人在社會要有「士農工商」歡喜的工作修行,就要自覺不要在乎喜歡聽好聽、被哄騙的話(這是所有宗教擅長的手法)--所謂「憧憬、夢想」並非壞事,但是不切實際、不符現實,就會讓人的智慧萎縮(沒有邏輯的能力)。
尤其人在社會「怪力亂神」的風俗中生存,確實智慧再好的人,也會被迷惑而找不到人生的方向!若不自覺的人,在社會「士農工商」遇到不順利的情況時,就會開始疑神疑鬼:懷疑自己運途不佳是否犯了什麼鬼神?希望求助神靈化解自己的不順利,跟隨烏煙瘴氣的社會風俗求神問卜--結果,卻讓自己誤陷「跟鬼神倒流」的恐怖!
這種「求助無形神助」的行為,通常是人類出社會遇到挫折時最常見的通病--卻不知道這種「跟鬼神倒流」的下場,才是惹來人生種種不幸與掙扎的禍端
△前述、這種不自覺而妄動的人,有賺到錢時以為是神助,沒錢時就以為犯了什麼太歲、沖煞之類的噱頭,還寧可借錢去祭改求化解,結果只會造成「賺一千元的還得向賺五百元的借錢」--之落魄情狀。
※提醒、有智慧的人,面對工作不如意的狀況,應該是檢討自己的能力--想靠無形神助?不論你求的是佛祖還是菩薩,再怎麼靈驗都是陰界的邪靈、「跟鬼神倒流」!就算真讓你嘗到甜頭,後頭得付出的巨大挫折代價,絕對是得不償失。
【跟陰界倒流的下場!】
◎就從一個被誘拐到失去判斷力的人來說起:其實在是非之爭的社會,每個人一旦踏入社會,都希望能打拼成為有錢人、過好日子--尤其遇到事業不順就會到處去【大廟小廟】無所不拜、只求發財就好,這是人性
通常剛接觸鬼神的人,都會嘗到甜頭、獲得好處,就會依賴「跟鬼神倒流」,這是一般人的通病--但是事業也不可能如預期的順暢,原因是:你所倒流的鬼神必定會從中搞鬼,同時鬼神就會要求你付出代價的處事,你若不順從,那很快悲慘跟著來;如果你順從,那可是一輩子的悲慘。
△前述、你所倒流的鬼神,既然敢找上你,你又不理會祂,那必定會出事故,因為鬼神會在短期內,暗中把你搞到悲慘的下場,讓你必定要信服祂--絕大多數受挫折的人,就會迷糊地去求拜鬼神幫忙化解--這其中當然是有陰界邪靈的詭計!祂們的目的就是要吸取「人類軀體的磁流」,才能在民間飄浮而行,繼續生存尤其「人類軀體的磁流」,若時常接觸「陰界氣體的陰毒質」,而倒流融合,必定人體遲早會造成「癌症、精神疾病、痴呆失智、不明病症」等病變的不幸!
於是「跟鬼神倒流」的人,如果鬼神所要求你的事,你不理會,那你劫數也難逃(除非是神棍自己掰的),因為鬼神敢『賜夢或附身乩童』向你口出重言、交代事故!那祂們就敢暗中把你弄出事故--不然往後,祂們怎樣控制這些迷信的人,而讓人類相信、順從祂們的擺布
人類料想不到的可怕陷阱!就是民間風俗【大廟小廟】所有鬼神的把戲,通常最終也是希望信者,把神像請回家供奉(等同請鬼回家),當邪靈長期倒流的肥羊所以現在幾乎家家戶戶、公司行號都供奉神像,其實都是在養小鬼
※提醒、只要人類認清真相,拒絕跟邪靈打交道,凡事不心求神助,邪靈也沒理由和機會陷害人類--這是有〔陰府〕的陰陽靈界法規在嚴格管制。
所以,只要是人類自願去接觸(求拜)鬼神,想要身體健康,或事業要長期如計劃穩定也難!這些你供奉求拜的神像,本來就是邪靈--冒牌的人類上司所有神明、菩薩、佛祖、媽祖…等等寫不完的神明名號,全部都是邪靈瞎掰的稱謂),必定會在人的一生中,時常搞鬼讓你挫折,造成大部份的人類常會感受到一種現象:有賺錢的時候,身體必定不好,健康出問題;身體狀況好的時候,事業就出問題或出現缺錢的窘困。
這種現象的真正肇因,就是跟陰界倒流的下場。
(另談、反駁〔陰府〕書冊的聲音!)
實況劇情……
◎自從我完成修訂〔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書冊(六本書),愈來愈多人可以瞭解這些書所傳達的意義,但也同樣引起許多宗教人士的反彈,質疑我到底憑什麼如此斷言「世界各類宗教都是騙」…
有一天,工作室突然闖入一位年輕男子--他自稱修道多年,卻被我的書給搞得心裡七上八下,非要親自來問個清楚不可,在此以化名「釋竹本」稱之。
釋竹本一進門,就問我是不是寫「人生字典」的張國松?
我回答:「是的,有什麼事嗎?」
釋竹本說:「張先生,你的書似乎很自大,揭穿真相?好像只有你說的才算真相,其他不管什麼教,連學校教的東西你都一併否定,好像是只有張國松寫的是真的,其他通通都是假的--到底你是憑什麼這樣寫?」
我說:「這就奇怪了,我有強迫你要相信我嗎?我書裡有寫到任何一句:『只有我張國松寫的才是真的,其他通通是假的』--這種話嗎?為什麼你今天要特意來質問我呢?你乾脆就選擇『不相信』不要理這些書就好啦!」
釋竹本被我一反問,口氣倒是弱了些,說:
「可是你書裡有寫『沒有神佛菩薩』、說『沒有天堂地獄』、『世界各類宗教都是騙』,我修佛很多年,覺得宗教根本不是你寫的那樣,所以我才要當面問你到底依據什麼論點,你敢這樣亂寫?」
亂寫?這傢伙竟敢如此無禮,我也不客氣了!
我說:「那你又為什麼要去看這些書?你就乾脆不要看、也不必信,我又沒強迫你看!奇怪吔你,我只是傳達〔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你覺得內容沒道理,就不要信,等死後自己去印證就好,我有拿刀架著你、叫你看嗎?」
釋竹本說:「本來看書就是吸收有用、有利的資訊啊!那你寫的書有些我可以接受,我覺得是有益的我相信,有些論點--尤其是宗教的部份,這一部份我個人有讀過很多書籍,我覺得你以偏概全,所以特地來跟你切磋一下…」
我說:「你搞錯了吧?我張國松是沒受過教育,大字不識一個,這一生沒讀過民間任何一本書;這些書的內容,不是我個人的論點、主張,是我親身死亡回界,奉命回陽復活,把我親身經歷、〔陰府〕要傳達給人類的事物寫出來--你不爽內容,可以不要信,等你死後回〔陰府〕就知道是真是假;你要拿你在民間看過的書,來跟我抵觸反駁?你又憑什麼相信你看過的那些書?那些作者你都去一一查證了嗎?有哪個作者敢跟你保證那是他親身經歷的事實?
一時間,釋竹本似乎呆住了。坐在那想了十五秒…然後囁囁嚅嚅地說:
「你講得好像也對,我們從小到大的知識學問,都是看書得來的;好像都是挑自己認為有道理的就記起來,也沒有跟作者查證過…」隨即他好像打了強心劑似地--想到什麼--大聲又問:
宗教都是勸人為善、教人不要作惡、孝順父母、尊敬師長,也是希望信徒做一個好人,你怎麼會否定宗教的心靈力量?社會人心安定,宗教佔了很大的功效啊?」
他大聲我比他更大聲:「你是畜牲嗎?不要做壞人、孝順父母、尊敬師長--這種像我沒受過學校教育都知道的事,幹麼得靠宗教佛法來教你才會知道啊?連幼稚園小朋友不必去研讀佛法也都能懂的做人道理,何必非得用『宗教』來教育你才相信?難不成在你沒修佛修道之前,你都不懂做人要孝順父母、尊敬師長的道理,到處為非作歹?」
釋竹本好像不甘示弱,聽到這席話一時語塞,但自己嗯、嗯、哼、哼地,在找台階下…終於他又說話了:「因為宗教有神佛的力量,可以約束人類,自己才會警惕別犯錯做壞事,有時忤逆的行為出來,想到菩薩的告誡,自然會約束自己;所以你看監獄的壞人,在牢裡信了教,就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這一點就是宗教的力量--你也不能否認吧?」
「神佛菩薩?」我冷笑了一聲:「你真有看〔陰府〕的書,應該已經知道『天地五界』的輪迴運作,根本沒有神佛菩薩的存在!那全部都是顯靈接觸人類的『陰界邪靈』編出來騙人類,好讓人類把邪靈當神明在拜,讓邪靈可以吸人類、把人類身體當加油站在用這些違反靈界法規的逃犯靈,就是靠你這種信徒在生存你知不知道?」講到這,釋竹本臉色一陣青、一陣白--我又接著說:
「你們這些自以為供神奉佛的人,其實都是在拜陰界邪靈,是倒流你自己軀體的磁流給邪靈生存、庇護陰鬼--被鬼利用!宗教教人再多有道理的做人常識、做再多好事,都是為了吸引更多信徒加入教派,當邪靈的食物--你還要靠陰鬼來約束你、教你不要忤逆父母嗎?難道沒有宗教信仰、不信神佛的人就會克制不了自己,作惡作壞嗎事實上根本不需要宗教信仰,人類也能做好人--監獄的犯人,本來就作惡被處分了,只是藉加入宗教以為可以贖罪、給自己找台階下而已;尤其信教唸經後,給陰鬼吸磁流吸得呆呆的,你還以為他是轉性變善良!」
講這麼一大段,我口渴地很,先喝口茶、我又問釋竹本:「釋老弟,難道你非得去給陰鬼利用--才能懂『孝順父母、尊敬師長』、做人的基本道理嗎?」他吞了一口口水,還在想要怎麼反駁吧?我又說:「你知道被陰鬼吸久了會怎樣嗎?人類查不出病因的病痛、癌症、腫瘤、精神病、失智症、癲癇等,真正的起因,就是像你這樣拜神供佛、唸經引小鬼的行為而造成的。不信你自己摸著良心想想,你的同修中有多少人都是得病、得痛、衰事意外一大堆?其實都是跟陰界倒流,被邪靈搞的!
釋竹本突然像被雷打到,在椅子上呆了…過了幾分鐘才回神似地說:「道場的同修是真的有很多人都生病,十個大概有六個,不過那不就是因為業障未清才造成的嗎?所以才要唸經做功德,不要再受苦難,不然怎麼有些同修也很健康、也沒生病,家裡還過得很不錯,師父說那是功德做得夠多,才有這樣的福報。」
『不見棺材不掉淚』是人的通病,即使事實擺在眼前印證,人們還是要挑出那種「拜很大卻平安無事」的人,來反駁〔陰府〕的真相。就像曾經有讀者質疑過:郭台銘也拜神佛拜得很虔誠,怎麼他人也活得好好、還賺這麼多錢
人類可悲之處在於不相信自己郭台銘這種人,明明是靠自己的智慧與打拼,才有這麼好的工作成績,但卻把功勞歸給神明,以為這樣供神奉佛會有功德,好庇佑自己事業能夠成就永存--卻不知道他這樣跟陰界倒流,雖然本身健康還不錯(邪靈也不笨,這種可以號召當指標吸引信徒的公眾人物,必定留到最後再下手),但絕對有兩個下場:(一)拖累周遭一起住的親人得病--你看其前妻和弟弟都因癌症而死。(二)跟陰界倒流的人,死後不是投胎非洲、印度,就是畜牲、魚蝦
我對釋竹本說:「你認為同修中十個有六個病,那四個都過得好好的,是因為他功德做得夠、沒有業障報應?錯!他只是還沒輪到而已!陰界邪靈騙取人類來利用,除了吸磁流外,最終目的也是要『抓交替』;弄死一個人類,人類的投胎空缺就有一個,邪靈就可以自首從良,去投胎動物修行,當食物被宰殺幾百次後,就有投胎當人類的資格。所以,自認在修佛修道也安然無事的人,別以為你修的必定是真神真佛,才沒有像〔陰府〕講的那樣--跟陰界倒流的悲慘,事實上,只是還沒輪到你而已。不過、這樣持續當邪靈的加油站,最後到死,靈魂的磁流生前被吸光了,也只配去投胎魚蝦畜牲;這樣的結局你能接受的話,你就繼續修你的佛、唸你的經吧!
釋竹本聽完這番話,眉宇間出現了深思的蹙眉,坐在桌前的他,手指敲著桌面…不知道我費了這麼多口水,有沒有喚醒他一丁點智慧?
過了一會兒,釋竹本小心翼翼地開口了:「張先生的意思是說,宗教騙在:沒有真正的神佛菩薩,我們拜的都是邪靈;唸經也沒有功德迴向,還會引陰鬼來吸我的磁流?」
我想他有點開竅了!我說:「沒錯!〔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這一點就是推翻宗教千年的騙局--宇宙無神佛,世界各類宗教都是騙!
釋竹本不安地說:「可是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陰府〕怎能放任宗教這樣流傳千年,從來也沒聽過這種論點出現在人間;而且你說沒有菩薩,那你牆壁上不是掛著你雕的觀音、鍾馗這些神像?你在書裡不也寫到接觸鍾馗嗎?」
說到觀音、鍾馗,我得好好解釋一番了:
「〔陰府〕沒有放任宗教殘害人類,二千多年來,其實一直都有派出執行者投胎當人,要寫出真相,偏偏人性險惡,都被宗教人士滅口!這也是人類的智慧篩選法--有些人就不信宗教,認份工作有些人偏偏愛聽宗教那套哄騙的話:告訴你加入宗教跟著師父修行死後就有好果位當仙成佛唸經做功德就可以化解災厄--積德庇世花錢供養師尊就有好報會事業順利、百病痊癒是人類自己智慧有問題,放任宗教騙自己,怎能回頭來怪〔陰府〕呢?」我愈講愈火:「現在〔陰府〕要我把真相寫出來,你釋竹本不也不相信來質疑我?話說回來,若沒有像你這些人去執迷修道,以後的魚蝦水族食物類要從哪來?一個和尚的靈魂被粉碎投胎魚蝦,可以產出幾百斤呢!
釋竹本不甘心地插嘴:「既然沒神佛,那你書裡還不是寫鍾馗、你的畫也畫觀音和達摩啊!你不是自相矛盾?」
我說:「我做的只是藝術品,不是神像,更沒有要人拜,這只是純粹的藝術雕畫!你說到鍾馗,書裡寫得清清楚楚,祂是第二界風雲界的工作者,是生前當人類有努力工作士農工商,品德良好、智慧成長的靈魂,死後去任職的。這是天地五界輪迴運作的一環。第二界就是管制人類的上司。鍾馗是確實生前在民間存在的人類,祂沒有求神拜佛才有資格在死後當人類的上司--『風雲道者』民間把祂的名字形象亂編成吃鬼、抓鬼的神,根本是污辱祂,所以祂要求我雕祂,並替祂澄清被神佛化的污名。觀音和達摩也是同樣的情況,才拜託我雕祂們。」
釋竹本說:「那你怎麼認識祂們?看到祂們嗎?」
我說:「你如果有認真看書,應該明白我寫出真相的過程。我不是通靈、更不是附身;我是親身靈魂出竅,軀體成死人狀態,靈魂去〔陰府〕及天地五界參與所有輪迴的運作親身實歷所有各界的工作職務,才回來據實寫出的。所以在第二界風雲界,當然是和這些風雲道者一起工作過,觀音及達摩就在其中。觀音是二千多年前英國的學者,也是為了寫出人生真相,而被印度佛教人士燒死的,沒想到名字、形象卻被『陰界邪靈』拿來瞎掰成菩薩!達摩是一個印度藥草專家,沒想到死後也被怪力亂神掰成達摩祖師在拜!真正的本尊靈魂在當風雲道者,看到自己的名號被『陰界邪靈』拿去利用,當然不爽!
釋竹本急著說:「那照你這麼說,我拜觀音、鍾馗或達摩的話,就拜對囉?」
哇咧、大笨蛋!你們是沒拜東西會死嗎?我聽到釋竹本的蠢問題,一把火就燒上來了,大聲回他:「誰會待在神像給你拜?天地五界各界都有工作職責,連風雲道者也是每天在工作管制人類,你拜的神像絕對不會是這些守法不接觸人類風雲道者只有『陰界邪靈』才會接觸人類、靠你的磁流生存--就算你把神像取名風雲道者去拜,因為你意念去求拜依靠神像,『陰界邪靈』只要給你一點感應告訴你祂是風雲道者,你不也傻傻成為祂的磁流供應站,還心甘情願供奉祂,當祂抓交替的備胎!我氣得想送客--糞土之牆不可杇也,花這麼多唇舌,這種笨蛋邏輯能力也不夠,別浪費我的時間。
我喝了一大口茶,說:「你自己也承認,人們一生的知識學問都是靠『看書』讀來的。一切都取決自己的認知,覺得書寫的有道理,就吸收記起來遵循。我寫的這些書,不是我自己的論點或想像,是〔陰府〕要公諸於世的人生真相是我張國松親身參與、所有寫出的事物運作才寫得出來的。要不要相信?隨個人的智慧判斷。到目前為止,看懂這些書的人,都會努力工作,盡自己的本份,連家庭主婦、學生也會做得開開心心,更不可能敢作惡--這就是了解今世當人的職責,自然會有的良好反應。你自己想想,假如佛堂的師父每天早課晚課,天天只是講道唸經,就會在死後高人一等成佛得道,那民間各行各業在用勞力、智力努力工作的人豈不是白痴大家都不要工作,都去唸經修道就好了,誰要去鋪路造橋當苦力還有更蠢的人,辛苦工作把錢捧去供養這些未來的蛆蟲之輩,把薪水捐給這些詐騙集團!更可悲的,像慈濟,用菩薩之名騙來一堆免費的奴才做工、撿垃圾賺錢給慈濟,還當『陰界邪靈』的食物和抓交替的備胎,那些信徒,死後絕對會後悔
釋竹本看我口氣不好,似乎也不敢再多問,戰戰兢兢地說:「張先生,我可以再問最後一個疑問嗎?」好啦,再給你一次機會,『林北』的耐心快用完了,誰都知道你這種修道人智慧被邪靈吸得快萎縮了,講這麼多有用嗎?
釋竹本說:「會不會有一種可能,張先生你是修行不夠,接觸的都是低靈,所以你看到的都是陰界邪靈,沒看到高等的神靈,才會說宇宙沒有神佛?你說天地五界,可是我唸過的書,還有三十三重天、六道輪迴之說…」
聽到這我也不客氣打斷他的話:「奇怪吔你,你看過的書讀來的資訊,你幹麼不去找作者求證,看他是親自去過三十三重天、六道輪迴嗎你幹麼不去找釋迦牟尼求證佛法真有功效嗎我親自去天地五界,把整個宇宙、〔陰府〕走透透,回來寫出來、親口保證是我親身經歷的事實,還敢接受像你這樣的人來對質、求證那你還拿那些看來的、聽說的,自己還沒求證過的事,來抵觸我親身經歷的東西,你幹麼不去向寫高靈、低靈、三十三重天…的作者去求證問個明白我親身接觸的就是天地五界,要高靈太陽星君風雲道者、〔陰府〕的阿彌道者;要低等的靈根就是你們拜的神佛通通都是比人類低等的動物逃靈;那你要信不信,隨便你啦,大不了就不要信,等到你死自己去見真章!」
釋竹本自知理虧、趕緊道歉說:「說得有理,抱歉、抱歉,我一時想不通問了這麼笨的問題,請張先生包涵--」我打斷他的話,送客:「好了、我也要工作了,沒空陪你閒聊,有心探討的話,回去把書多看幾遍,再見了。」
終於,釋竹本才離開了…
兩個月後…
……

請繼續閱讀~2.我推薦的口袋書-《避邪!全民自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