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夫妻倆與一隻狗,幸福的生活著~

2013-10-07

人生的考場-21-【度陽雪月寒青天、完成一品行九霄】

◎初進入的小草,和孩子咫尺天涯,經常軟弱掉淚,我雖然嚴厲要求、要鍛練她的堅強,但是內心也是不忍;乾脆去李家踢門把阿順拖出來,宣告我僱用劉小草,要阿順當面承諾她們母子女三人可以自由見面;雖然阿順表面答應(實際是陽奉陰違),但是至少小草的孩子知道媽媽就在身邊不遠處,彼此「心靈電磁波」可以互相連線,孩子才不會變壞--其實、母子連心,小草和孩子們還是會找機會偷偷相見(感情更濃厚),作梗阻撓的祖父母,只有更讓人反感而已!
此時期、有了小草的合作執筆,她協助我將出禪所見的資訊修辭寫出草稿,本來暫時停筆的《陰陽政治根源》得以順利繼續進展…一直到書冊的結尾時,那晚「靈界的執行者」要帶我去查證有關書冊內文的資訊--這時、我出禪需要『男性陽氣』的支持,可是眼前只有小草四姊夫一家人在而已;又恰逢年假,大家都回鄉、出遊去了,到哪臨時找男的支持者?(當時住處的周圍,突然出現許多『陰界的邪靈者』,虎視眈眈要擾亂、阻止我完成全套書冊;我出禪時,若沒有足夠的陽氣阻隔、驅離邪靈者,萬一軀體不慎被邪靈介入,後果不堪設想…)
為了要趕走那些邪靈者!正好小草的前夫一個人在家,過年期間見不到孩子的小草更是感傷,我就偷偷拉著她去阿順家,叫小草和前夫溝通一下孩子的事…大約過了二十分鐘,我告訴小草的四姊這件事,要她去李家找小草…結果她跑回來說找不到人!打電話也沒人接!我就說該不會被打昏了?這下可把四姊夫嚇得到堤防公園跑一圈去尋人、四姊和我去派出所報案,還要求警方過來破門而入…正當一夥人馬沸沸揚揚地在李家門外大喊:「小草、小草…」時--突然、馬路轉角走過來哭腫眼的小草,她也被這陣仗嚇了一跳、連忙說:「我在這裡啦!」大夥才結束這場虛驚。(當時為了要出禪去查證《陰陽政治根源》的內文,需要『男性陽氣』的支持,把住處周圍的邪靈者驅離,我才設法請派出所的警察來助陣…)
那天晚上,「靈界的執行者」把訊息灌輸給協助執筆寫草稿的小草小草也因此順利完成了《陰陽政治根源》的結尾草稿。(尤其、我還安排小草四姊夫一家人在我這過夜,建立防護牆,卻被自以為是的某些人從中破壞,引起靈界撻伐、要整頓擾亂內部的不適任者(註三十二)。)
李清淇劉小草都是〔陰府〕安排下凡投胎來執行書冊任務的協助者。在她們的智慧靈根內早已有安排好的晶片,只不過小草歷經了一大圈考場才介入執行,而清淇被欺壓了多年沒有成長的機會--現在終於可以合作執行,對於執行〔陰府〕傳達人類真相的書冊任務,我的信心大增!兩人各有所長、分工執行,小草擅長文稿編撰,和清淇合作網路部落格的宣傳推廣…漸漸地,「人生字典、張國松」的部落格,人氣愈來愈旺,藉由網路而認知書冊的智慧者也越來越多,成為協助〔陰府〕推廣書冊的支持者(確實是利人利己、民間善道正確的積德法!)。

說起李清淇,確實是耐力十足的「忠實守護者」。多年來我為了教她,常被她氣得口不擇言而指責她,甚至被周遭的相處者誤解,她仍堅持為了〔陰府〕的任務不屈不撓,即使被罵得很慘,她也願意虛心受教,她確實是全心一意為〔陰府〕的書冊任務盡忠職守。(有時她腦袋比較轉不通,但是她的立意都是以〔陰府〕的書冊為重,並非私心,這一點也支撐著她熬過這些年被欺壓、誤解的考驗。)負責打字、校訂的她,細心負責;有關電腦程式的部份,小草有相當的程度,只要小草提出構想,清淇就有辦法做出來;而小草也願意好言教導她做人處世的部份,讓沒有社會歷練的她,進步得很多…
◎完成了整套《風雲道者經典錄》叢書,我們更要不斷地推廣,讓世人都有機會認知這些〔陰府〕傳達給人類的人生真相--然而有一些「法鼓山、慈濟、佛光山的信徒」朋友,拿到了這些書籍,雖然有心閱讀卻看不懂--既有的宗教思想阻隔了他們的邏輯能力,紛紛來電反駁;尤其他們崇拜的宗教領袖(聖嚴、證嚴、星雲…等),在社會上形象良好、說的一些話乍看也很有哲理,而且這些團體在國際、社會都以行善助人聞名…種種外在形象,的確很難讓這些宗教教徒理解:『道教、佛教、耶穌教』等宗教信仰,確實不是我們正統黃種族人的正確信仰--因為、「這些宗教誤導了人類正確生死及人生真相的觀念,尤其還設下讓信者跟陰界倒流的陷阱」--而各類宗教的罪行已被良好的形象掩飾了。因此、那些表達不滿、搞不清真相的讀者,除非自己已經遇碰(吃到)跟陰界倒流的苦頭,才會身受其害的清醒、認知書中所寫的內容;否則,只是抱持質疑、不相信的態度,永遠也難理解這些真相(風雲道者經典錄叢書)!
為了解開讀者的癥結,我之前早已眼見病死的聖嚴投胎去當懂佛法的駱駝,我也很想知道電視上那些知名的宗教份子,未來死後會有什麼下場?於是、決定出禪回〔陰府〕去確認…
■(註三十二:)這是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為何會發生心結難了?分析原因讓讀者清楚內幕,往後遇碰人際相處的問題,才可避免產生怨怒心結。真相:這是相處者彼此思想的差距所致。
有些人搞不清自己的本份立場和能力,只用「私心和愛現之做法(邀功)」在執迷的幫忙,而且又不明晰內幕,確實是愈幫愈忙,還把他人所計劃的事弄得亂七八糟…並且導致其他的支持者也因此離開。通常私心很重的人,必定自己不自覺,甚至還要求對方以感恩的心態來回報自己曾經的付出--能明晰的人,就多了解自己的能力,分析事務的真相,才不至於做出自己後悔莫及的事;如有遇碰的人,自己還明知故犯,必定會產生心結難解,一生挫折煩困也必然。
如果還依舊自以為是;或只憑一知半解去做,且不聽也不理他人的意見與忠告,又不聽從變動而擅自進行--最後搞亂全局,自己又不知其原因,甚至還歸咎他人,導致其他協助的支持者也因此散亂分離。其實、該離開的是你,而你自己卻不離開,甚至還執迷地說:只有你才是最忠實的支持者,會永遠的支持下去--若全局的領導者是智慧不高者,會自認操作能力不夠才失敗的,必定會迷惑而感謝你的支持。
△注意!假使全局的領導者是一位智慧高且解析能力很強的人,必定會攻訐逼你離開,你也不知其原因,只是心結永存、陰影的怒悶難了;尤其、還到處放話、哭訴埋怨領導者對你無情無義!
此段能明晰的人--如果自己明知「嫉妒心太重」又不修正,心結難解也必然。忘了自己的立場、搞不清自己真正的能力,最會要求他人能給予關懷與疼惜,實際上是怕孤單冷漠!因此產生思想差距、互相不和--惟一化解的方式:就是要求自我能力成長,才能『避免自己心態不平衡與嫉妒』,而有『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的安適。再說人的通病:就是得意忘形而樂極生悲、忘恩負義--當事過境遷時,只會專注在自己覺得不平衡的事情大做文章,反而忽略了曾經自己犯的問題;有遇碰的人,要學會檢討過往的全局、從經驗中領悟智慧,這才是智慧結晶成長的修行法。
◎我再度出禪、想走一趟〔陰府大本營〕,去查證那些宗教教頭,到底靈界會如何處置這些被社會大眾當成活菩薩、形象良好的慈悲救世主?我才剛到達「陰間地府處」,便有『風雲道者』前來引領,要帶我去看「陰間地府處」所登記的資料--每一個投胎當人類的靈魂根者,都有在「當地、陰間地府處」列名管制,平時在陰界的『渡畜牲者』,也會把陽間人類的好壞作為通報給此處--這位『風雲道者』告訴我:「元老、您要查的這些人,根本沒有資格進入〔陰府〕受審,在『陰間地府處』通通都已經登記有案,這些宗教教頭死後一律要磨漿轉換到沼泥界當細菌…」啥?這麼慘?聖嚴不過是當駱駝而已,為何這些人卻要磨漿?
▲原來、今世我已經把天地五界的叢書完成,於民間已確實有揭露人生真相的書籍,所以這些繼續誤導人類子孫的人,可就沒已故的聖嚴這麼走運(只是淪落當畜牲重修);真相已公諸世人卻不願認知,等同罪加一等--不管是「證嚴、星雲、惟覺、妙天、心道、海濤、淨空、混元、盧勝彥、清海無上師、一堆仁波切」…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各類宗教傳教者,未來死亡都將如已故的密宗教頭「林雲」被磨漿至沼泥界當細菌!(在此也先行透露,讓諸位即將步上沼泥界的各類宗教教頭,知錯能改,還有機會……)
我入禪後,也很為這些名聲良好的宗教教頭難過,這些都是本意善良的人類,確實是被千年流傳的騙局誤導,竟然都要淪落比聖嚴更淒慘的輪迴軌道--「細菌」;試想、從(第五界)細菌開始重修,要工作修考幾千年才能不斷輪迴到水陸界(第四界),當水陸動物修考到智慧根成長足以投胎家畜類、再被宰殺轉換出生「人類」(第三界),那是非常艱辛漫長的修考啊!所以此世能投胎當人類,確實是難能可貴,因為你將有機會修考上「風雲靈界」(第二界),卻在無意間誤入陷阱、白白浪費今世當人類的機會--於是、我就提筆寫出《當人…小心有恐怖的陷阱!》此書是揭露大自然的生物運作內幕,不管是出生「狗、豬、貓、鳥、魚、蟲、甚至植物…」都是〔陰府〕所安排的輪迴考法--出生當人類確實是難得的機會,本書明白揭穿人類修考的陷阱,以免誤入陷阱不自覺,白白浪費當人的一世!
☆執行書冊任務十餘年來,發行近四十幾萬本的書冊,綜觀民間人類對於我寫出的書冊反應,大致可分為下列七種:
(一)、完全無意探討有關陰陽靈異事物的人,所以直接拒絕探討--絕對不看這些書冊、甚至將這些書歸類為怪力亂神。
(二)、隨波逐流者,廣泛探討各類書籍,所謂「只取正念」--只要覺得理論中有對自己好處的啟發,都看、都接受;但也因此吸收很多宗教理論中的謬論(自以為可以撿好的來用),其實是最容易誤入陷阱的人;所以對這些書冊都是一知半解地、無法通達智慧。
(三)、謹慎判斷且具邏輯能力的智慧者,會用邏輯推論各種書籍的內容,自然就能看懂這些〔陰府〕傳達真相的書籍。
(四)、捍衛自己既有的思想成見者,尤其是執迷於宗教信仰者,本身已強烈主張自己的一套,有機會接觸到〔陰府〕的書,卻純粹為了反駁這些書冊的內容而看書,反而錯失認知真相的機會。
(五)、希望藉求陰陽靈異能「不勞而獲」的人,包括想靠無形解決所遇困境的人;通常這種人最容易「跟陰界倒流」,而被吸取磁流到智慧不清醒,想看書卻看不下去、甚至被陰界擾亂,一看這些書冊就頭痛、不適…所以有心閱讀卻看不懂--但、被騙過的人才有機會清醒,這類的讀者也是最容易吃到苦頭後而領悟書冊內文的人。
(六)、作惡的人--絕對看不懂,因為其智慧是混亂無章,已難清醒。
(七)、完全不會閱讀(看書)的人,只有等壽終才能恍然大悟--原來張國松寫的書是真的。(這是近來我出禪最常聽到的話!)
完成《當人…小心有恐怖的陷阱!》此書,同樣地我也大量贈閱給全台灣各種階層的人士、單位;更欣慰有各地協助推廣書冊的支持者,在台灣各個縣市默默為這些真相的推廣在努力,所以引起許多人進而探討全套《風雲道者經典錄》叢書--這些書冊的產生和推行,其實是陰(渡畜牲者)陽(人類)兩界共同受益而努力,所有「渡畜牲者」都很樂見自己在陽間的人類子孫,能有機會得知這些真相;而有心幫忙推廣的人類,因你而讓別人有機會清醒,別人的祖先(渡畜牲者)必定也感謝你的付出,相對地在其職責範圍一定會給予維護…
因此、今世有此智慧能認知真相的人,請別辜負自己的能力,一起加入宣揚的行列,確實是利人利己!
◎漸漸地、這些揭發人生真相的書冊,喚醒了很多人,也因此影響了許多斂財騙局的行業,有讀者替我憂心,這樣是否會惹來殺身之禍…其實、我是早把生死付之度外,反正我已完成書冊使命,「死」對我而言根本是天大的樂事;只是在我有生之年,我就是努力讓大眾能認知這套書籍--竟然!有宗教道法人寄來符咒要收伏張國松,還有畫滿符令的金紙和五彩紙、草人插針的茅山術、甚至在我門口放了一顆插了令旗的豬頭、還寫了「急急如律令、張國松納命來」…真是令我啼笑皆非--我倒挺愛吃豬頭肉的,可是那顆沒有製造日期,害我只好忍痛丟掉;畫符咒的那些紙又不能當廁紙用,只有給資源回收的阿嬤賺到了;更好笑的,有人特地天天來我住處騎車巡一下,看我有沒有如他們大師所下的咒詛死掉,連聽了四十九天的機車聲,要不認得也難…(註三十三)
尤其、有個自稱佛光山的信者,打電話來咒罵我汙衊佛祖,還大肆用網路、在我的部落格批評我侮辱宗教;我發覺到,讀者對所謂『宗教信仰』的看法,都停留在『只要是勸人為善,都是可以接受』的心態--也因此、在閱讀我寫的這套書籍時,會產生「矛盾、無法理解」的迷思盲點;有鑑於此,我乾脆放手一搏,把各類宗教的騙局直接講明白,也讓人類更清楚『宇宙沒有神佛之類的存在』,只要是有人打著「神佛、菩薩、上帝」等名號稱謂在傳教,就算他講得再有道理、立意再良善--都是誤導人類的騙!用根本不存在的虛構人物,誘導大眾去相信某些論點,尤其這些虛構名號的人物,都是「陰界邪靈類根者」--在充混神佛騙取人類的磁流--確實是世界各類宗教全是騙局!我張國松敢斬釘截鐵公諸世人這些書,絕對不是空穴來風,就看讀者敢不敢用【假設張國松寫的是真的】之心態去看書,自然你心中所有矛盾都會找出端倪,就能邏輯分辨書冊內容的真偽!
於是、我寫了《台灣各類宗教的騙局!》,希望提醒所有台灣在地的人,要徹底瞭解各類宗教的內幕;如果宗教信仰只是如大眾所以為的心靈寄託這麼單純,我何必自討苦吃花錢又花力,費盡下半生奉〔陰府〕之命在寫這些書呢?〔陰府〕派我投胎出生在台灣執行書冊,『目的』就是要以台灣當示範區域,將「世界各類宗教的騙局」明白揭穿,還給台灣人民健康的心靈和智慧!也讓全世界各種族,明白自己該當信仰的祖先,給人類正常、愉快的工作修行法!
☆此任務更需要有認知的智慧者,支持加入宣揚,早日讓台灣成為心靈健康之地!目前、在台灣各地有許多認知真相的智慧者,確實用心又用力在推廣這些書冊--例如:「台北市各區、高雄、花蓮、台中、台東、台南、新竹、苗栗、南投、彰化、嘉義、桃園、板橋、基隆、宜蘭、金門、新北市…」等地,在台灣各個角落都有『正義使者』默默為人類子孫在付出,把書冊持之以恆、無孔不入地散播出去;有越來越多的智者出現,就是你我下代子孫之福!甚至、在香港也有素昧平生的讀者,經由網路發現了這些人生真相,為了讓中國內地的同胞有機會看到這些書冊,自費架設了網站、還非常用心在廣告宣揚這些書…如此、愈來愈多的智者認知,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原本完成七本書冊時,想回〔陰府〕交差了結我今世的修考,當時我把畢生的經歷都告訴小草,要她在我死後將張國松此生的故事寫出來--小草說:「老大、你一生的經歷,就是《人生字典》的真人故事版,何不現在就寫?社會大眾喜歡看故事,人們在還沒碰到挫折時,對〔陰府〕的書冊根本都當事不關己的枯燥理論、看不下去而失去了探討的興趣…」就是這樣、把我的真人實事故事,寫出了這本《人生的考場》--回顧從四個月大我就存在的記憶,我所接受的種種考場,或許也是你的考場故事;不論今世境遇好或壞,只要秉持正確的人生觀念,好好把握此生當人類的機會、正確修考,絕對會有漸入佳境的人生考場!
■(註三十三:)民間有各種符令、咒語、經文、祕法、降頭、茅山之術、平安符…等等不勝枚舉的噱頭伎倆,到底真有功效嗎?在此公諸世人:此類伎倆絕對是民間人類自創的斂財、恐嚇人心的手法,一點效用也沒有!

▲警告:惟一恐怖的陷阱是--會使用這些伎倆騙術的人,都是被陰界邪靈類根者利用的人,所以若是人類去求取、膜拜這類事物,確實是自願跟陰界倒流,惹來的禍事是由自取,並非此類術法的功效;警告讀者,尤其民間所有「靈符圖騰」之畫法,根本是道法人跟陰界邪靈類根者合作的空頭支票,持有此類符令(如:求取而來的保身符),反而是宣告『我有自願去跟陰界倒流』的信物,被邪靈者找上門也是自願交流而來的!
如有遇碰的人--切記【化解法】:明晰〔陰府〕傳遞真相的此套書冊內文,意志堅定不再與陰界倒流的當下,自然就能脫離陰界的糾纏;且陰界倒流的期限僅至當年度農曆年底(這也是為何常見人類有『年關難過的劫數』說法,因為邪靈者也會趕在期限到前抓交替),只要熬過期限,不要再去跟陰界倒流就對了!
☆至於、我所開立之「天地五界的祛邪符」、又稱「善道符」,在此也特別說明:
(一)此「善道符」為〔陰府〕授權我出禪遊考、職責辦事出入所須的「信物證」,如同我出入陰陽靈界的護照,是經天地五界眾靈根者所公認的--而我是全世界惟一可以活著出禪的人,讀者可由此推論其餘號稱「靈符」之真偽內幕。
(二)開立「善道符」如同支票,使用後均須找開立者兌現--為事務處理交換之事;是代表陰陽界的靈根者用交換利益來溝通化解之方式--如果非經天地五界眾靈根者公認的果位者所開立、而果位者認定兌現…誰要買你的帳?
(三)若是民間人類亂模仿畫用,算是靈界法律的侵犯者--必定會有嚴重懲處,切勿以身試法!
*全書在此暫告停筆,未來我們必定是不斷地執行推展任務--在此祝福讀者…風雲界再會!*
★關於人類所有的疑惑與解答,請讀者參閱本人其他著作《風雲道者經典錄》叢書。
《解夢》 《改運》 《人類根源》
《人生的考場》此書完成於民國一OO年三月。

著者:張國松
校訂:劉桂棻  劉小草  李清淇
發行人:劉小草  李清淇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西街21681
電話:(028811-5693  0933-707-302  0933-761-255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